护生鸡蛋_ 4
昨天早上我拿了一个生鸡蛋,老师让我保护好,不让它打碎、裂纹。我要任何时候都要看着它,写作业的时候也看着它。
有一次,它差一点就掉下来,我马上就去接住了,没有把它打碎。到了中午我检查生鸡蛋是否裂开,我看了一下没有裂开,我想它刚才差点就掉下来,真是太吓人了。
我吃中午饭的时候,发现它老是动,很容易被打碎。吃完饭之后我就把它放进一个小盒子里,我还是不放心,我就给它包上了一层软软的餐巾纸。包好之后又用透明胶把它贴紧,这样我就放心了。
到了晚上它没有裂开,也没有被打碎,它也没有被损毁。
这个活动对我的启发是,我自己就好比是鸡蛋的父母,鸡蛋好比是我们的孩子。父母要护着我们,让我们快乐的成长,父母要工作,要给我们做饭、洗衣服,送我们上学,还不止这些。父母的爱我们不会知道,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体会到了父母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