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生鸡蛋_ 3
星期一下午,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明天带一个生鸡蛋来保护。
回到家里,我立刻从冰箱里挑了一个蛋壳厚厚的生鸡蛋,找出一个大布条和一个杯子。用大布条把鸡蛋包住,再放进杯子。我想:我一定要做一个好父亲。
星期二,我几乎一下课就看一下杯子,才出去玩。上课时,我就把装鸡蛋的杯子放在外衣口袋里,生怕蛋宝宝小光夭折。上体育课时,我把它和其它杯子放在一起,让它和其它蛋宝宝一起聊天。晚上睡觉之前,我必须把小光哄睡着以后,我才能安稳地进入梦乡。梦里,小光裂开了,跑出来一只可爱的小鸡。后来,它变成了一只强壮温顺的大公鸡。为了感谢我,它落下了几根羽毛给我做毽子,还每天按时打鸣……我醒了,扭头一看,小光还是那样,没变成大公鸡哦!于是,我把它叫醒,放进书包里。
今天上午第一节课下课时,我打开被子准备和它玩游戏时,它一下子蹦出来,想吻我的脸颊,却掉在地上,不幸夭折,我万分难过,心想:做一个好父亲可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