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5
星期六吃过午饭,我与妈妈准备去寻找春天。我问妈妈:“春天到底在哪里呀?”
妈妈叫我把眼睛闭上感受一下,现在的风与冬天的风有什么不同?我终于知道了,原来,现在的风吹在脸上不疼了。哦!春天在与煦的风里。我们来到草地上,看到了小草偷偷的探出头来,有的小草还没有长出来,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我们来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鸭子在水里欢快的跳舞。我们来到树林里,有的树枝已经长出了嫩芽,小鸟在空中欢快的唱着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在空旷的草地上,还有一些放风筝的小孩,五颜六色的风筝随风飘荡。小孩子们在空旷的草地上快乐的跑来跑去,多美的春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