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放弃”_ 3
有时候,放弃往往比坚持更好。
——题记
我是一个会放弃的人。
我爱憎分明,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懂得如何选择,明白什么时候该放弃,什么时候该坚持,什么时候该说yes,什么时候该说no。
我会把事情考虑的很周全,往往在做一件事之前,去想别人的感受,去想这件事的结果,去想这件事会造成什么影响,
前提是,无论如何都要明白这两个字的含义——放弃。
学会放弃,生活会更简单;学会放弃,在落泪之前离去,留下简单的身影;学会放弃,将阴影埋在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学会放弃,抹掉眼泪,开始自己的新旅程。轻轻抽出手说声再见,很舍不得,但这一路上有你,我知足了。
放弃悲惨的今天,打造一个美好的明天,放弃这一种方法,寻找更容易的方法。条条道路通罗马,如果今天正走的道路弯弯曲曲,坎坎坷坷,时不时的会有一块绊脚石将你绊倒,时不时的会有一只魔抓将你落下万丈深渊,那为何不放弃这一条路,去选择一条笔直的,*坦的路呢?
其实生活不需要这么多无谓的执着,没有什么不能放弃。
——后记
选择
往往在放弃之后,迎来的就是选择。
——题记
人生难免少不了选择,最重要的是你怎么选择。
一个红苹果和一个青苹果之间,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红苹果,但是,选择青苹果的人往往会成功。这是为什么?是因为吃到红苹果的人只吃到了甜,而没吃到苦,所以那些人不知道苦是什么滋味。而吃到青苹果的人尝到了苦头,人是在苦中成长起来的,不吃苦中苦,哪来甜中甜?
所以选择对每一个人都很重要,要慎重选择,往往你的一次选择就决定着你的未来。
选择是很重要,可是最重要的是你如何选择。
——后记
人生的两道难关——放弃与选择,学会了放弃和选择,你必定会走向成功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