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 4
在我9岁时,爸爸将一个精美的笔袋做为生日礼物送给了我。
笔袋的主色是红色,星星点点的黄色装饰着笔袋,在笔袋的正中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小鸭子和一只可爱的小熊,小熊穿着一双黑色的凉鞋,头上戴着一顶黄色的帽子,正在冲浪。而小鸭子正打着一把太阳伞,在沙滩上悠闲地散步。笔袋的拉链上有一只电子表,在我写作业的时候,它总是在滴滴答答,好像在说:“小主人,‘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你要快一点儿,再快一点才行。”
我的笔袋有很多口袋,能容纳下我所有的文具,在口袋里“安营扎寨”的有中性笔哥哥、长长的铅笔姐姐、白白胖胖的橡皮擦弟弟和深蓝的铅笔大叔……
每当我与作业弟弟决战的时候它就会安安静静地趴在桌子上,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加油哇!你一定能算得又快又好。”每当它看着我时,我总是倍受鼓励!
上次测试,由于我粗心大意,换来了不太理想的成绩,在书桌前留下了悔恨的泪水,这时,笔袋上的小黄鸭正眨巴着它的大眼睛,用温柔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不要害怕,一次失败算什么?下次一定要仔细点儿,继续加油!”看着笑眯眯的小黄鸭,我马上擦干眼泪,下决心下次一定要取得好成绩。
我的笔袋已经陪了我两年之久了,它就是我的好友,我的老师,是我最珍爱的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