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 5
我有一支和我亲如兄弟一样的笔,从小到大,它总是陪伴在我身边。
从我读一年级开始,它就像一个智慧的小屋,只让我进去。让我得到了无穷的力量与知识,也让我家人更加疼爱我,把我当成一块价值连城的宝贝。
当时,我有很多很多的笔,但和我最亲切的,就是这个兄弟,它不但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而且让我知道了天下最雄伟的山峰、最美丽的风景、最令人陶醉的草原、最漂亮的湖光水色……
我的好兄弟,你是帮助我不断成长的一支美丽而感人的笔。你不但是我的好兄弟,而且也是我德高望重的老师。
我们虽然不能交流,但你的恩爱不少于家人的疼爱。如果你是一个人,我会把你当成亲哥哥看待,永远是兄弟。
我的好兄弟,我多么希望你能变成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孩,整天陪伴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