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 3
我有一个十分可爱的笔袋,它是我精心挑选买回来的。
这个笔袋是用尼龙布制作成的,身穿粉红色的花边裙。上面还印着一只漂亮的HelloKitty,它正坐在木椅上,与跟它玩的很好的小紫熊聊天,这个Kitty猫一直陪伴着我,和我一起思考难题,陪我写作业,当我有委屈和不愉快时,我都向它倾诉,它总从那迷人的微笑安慰我。它犹如纯洁的天使,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再用手摸一摸笔袋,滑滑的,软软的,十分舒服!
笔袋分3层,翻开第1层小口袋,里面可真像我的“收藏袋”,如果有好看的小纸条,我都会把它们折好,塞进去。“收藏袋”旁有个邻居,里面住着兔耳朵先生——修正带。打开第二层按钮,里面睡着懒惰的三兄弟——黑笔、红笔和蓝笔。“呲”拉开第三层拉链,我惊叹,我的笔袋的肚量好大啊!里面有身材均匀的自动笔小姐们,有矮矮胖胖的白橡皮妹妹,有憨厚的钢笔爸爸……
这些文具可有用了!我要做笔记时,自动笔小姐会优雅的踏着猫步走出来;要写钢笔字时,钢笔爸爸会慢慢悠悠地晃出来……
我用这笔袋已经用了好久了,但它仍然能焕然一新,因为我十分爱惜它,它与文具都让我能好好学*,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