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 2
前生,我为落叶,你为树根,落叶归根,只为一个拥抱,就算变为泥土,也不后悔!
今生,我为飞蛾,你为烛火,飞蛾扑火,只求一丝温暖,哪怕化为灰烬,也不退缩!
说不出的凄凉!道不明的唯美!
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不止一次的跌倒,但每一次都坚强地站起来,因为你的存在给了我站起来的勇气;在知识的海洋里,我一次又一次的受阻,可我却不曾放弃,因为你的存在给了我克服困难的信心。
可上帝却一次次的考验我的毅力,我知道,只要我放开你所有的困难都会迎刃而解,而我也将堕落到一个无底的深渊。所以我死死的拽着你,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退缩。因为我知道,只要我不放弃,你就会永远陪着我;因为我懂得,只要我不放弃,成功就在不远处等着我!
当耳边响起两种声音:一种说放弃、一种说坚持时,我迷茫过,甚至想过放弃。可在我决定放弃时,心中突然充满了不舍,这时我才醒悟:原来我要的不只是结果,更重要的是拼搏的过程!
充满坎坷的求知路,道边布满了荆棘,散发着迷人的危险,不时的诱惑着我。可我并没有偏离求知的轨道,因为你在前面耐心的为我指路。当我丧失自我的时候,你在我耳边给我敲响警钟,督促我继续前行。
庆幸自己没有丢失你,感谢你没有抛弃我。因为有你,我选择了正确的人生路,虽然充满坎坷,但却有着无法比拟的精彩。
但愿来生,我为粉笔,你为黑板,轻轻一挥,在你身上刻画永恒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