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路上_ 4
多彩青春,花开绚丽。这一路上,因为有您,我不害怕;因为有您,我不迷茫;因为有您,我不孤独。感谢多样的青春年华有您们的陪伴。
感谢父母,赐予我生命,在我成长的路上不离不弃。我考得一塌糊涂时,您们不但没有责怪我,反倒是一杯热茶递到手中,耐心地给我分析原因,不厌其烦地教我做了一遍又一遍。您们为了这个家不辞辛苦,操劳了大半辈子。头上的银丝多了,脸上的皱纹密了,脚下的步履蹒跚了——您们很少有过埋怨,那偶尔的叹息也是深夜您们以为我睡着的时候才能听到。请相信我,有您们的陪伴,走在青春的路上,我的脚步会更坚定。
感恩老师,谢谢您们的关爱与教诲。您在我成绩下降时安慰我,在我成绩有所提高时时鼓励我。您把每一位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您从未放弃过后进生。您说您最大的快乐就是看到我们的进步;您说您希望我们将来都能走出大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您说每一个人都要活得有价值——您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记住了。早读课时,我们在瑟瑟寒风中围着您背诵《诫子书》画面多美呀,这一定会成为我青春最珍贵的记忆。
感恩同学,感谢这个集体中的兄弟姐妹,谢谢您们的关心与包容,谢谢您们陪我一起疯狂一起打闹。虽然我们时不时也会埋怨对方,也会发生冷战,可每次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就能化解矛盾,我们总是打不走,骂不散。放学路上我们共撑一把伞;难题面前我们争得面红耳赤;忧愁烦恼来了我们互相安慰共同化解。这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我怎能忘怀?
感恩的心,感谢青春,让我活得多姿多彩;感恩的心,感谢有您,伴我成长,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