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脚步4
青春是什么?青春或许是一道看似简单却时常使人犯错的数学题。青春,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过,在青春的道路上我们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的脚步,在这条路上,我们或许有时会有些叛逆。但更多的是克服,在这条路上让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面对,当我们怀着一颗渐渐懵懂的心踏上这条路时,就已经去旁听社会的脚步,它使我们走向成熟。
青春的路需要我们一步一步的去走。青春好似一首诗,需要我们认真去读才能领会到作者的心意,青春好似一首歌曲。需要我们认真聆听才能体会到优美的旋律。青春又好似一杯苦咖啡,只有认真品尝才能品尝到香甜。
青春的脚步也许是很静很静的,当你还沉浸在摩天轮般快乐的时光中时,他会悄悄的把你拽到另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那个世界是快乐的,但也是悲伤的。他是我们流下了第一滴青色的眼泪,正是因为它。我们的心里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但青春也会有它的纯洁和天真,同时,青春是我们变得多愁善感,使我们渐渐脱离父母的怀抱,走向成熟,走向我们从未接触过的喧嚣浮华的社会。
我们站在青春的道路上,细数成长的感伤,每一个人都会在青春的道路上留下不同的脚印,正是因为印下的脚印不同,所以我们各自怀揣的梦想就显得越发光彩。
青春的我们,常常会在空闲的时候,常常会拿着过去的老照片,回想着那一幕幕的往事,回想着当初连牙齿都没有长全的天真无邪的我们。就在这一瞬间,仿佛我们的烦恼都烟消云散了,这是我们会埋怨时间的飞快,青春的到来,有时我会有种发自内心的感慨,真的很想永远停留在这一瞬间啊。
青春。他虽然带走了儿时的纯真,但送来了更多的欢笑。让我们在青春的道路上洒下的不仅仅只有拼搏的汗水,而更多的是与朋友,同学之间朝夕相处的欢笑。有时想一想。人的生命的确是很短暂,也许还没有真正的去体会到人生的价值时,却已经告别了世间,虽然我们无法改变我们的生老病死。但我们可以去努力,去珍惜每一天,把握好青春的节拍,让我们变得更有价值。
我们的青春,也许有时会令我们迷茫。会让我们感到疲惫,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好好的把握青春,去印好我们脚下的每一个脚印,不要等到青春逝去后,才懂得珍珍惜。
青春毕竟不是永远的,毕竟不是永恒的。我们总有一天会要长大。青春是未来的垫脚石,只有走稳了,才会让你的未来更将亮丽,更加洒脱。
我们不要做呆板的木桩,而要做一个活跃的音符,去谱写青春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