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作文“新学校” 4
我是一名新生,这所学校对于我来说是一所新学校。
当开学的那一天,我走进了学校大门,第一感觉是学校好大呀。头一次上这么大的学校,好开心。我走进去同时感到好陌生。我找教室都找不到,还是同学们帮我指路。
第一天上学,我走到了操场上做啦啦操。我看见了操场上的绿化,好多呀,简直是绿色的海洋,多美呀!
做完了啦啦操,该**室了,我们排队走进了各自班的教室。“那人”多得不能再多了,简直只能看见人头,根本看不见人的身子,实在让我惊讶。我在走进教室时,一阵凉凉的风吹来了,把小树吹得像在空中舞蹈一样。
上课了,在上课有的心情是紧张的。比如说,在老师找人回答问题时,我就怕自己回答错了,老师会批评我。不紧张时,是在老师提问时,那个问题我会的题目,我就不紧张。
下课了,我觉得我对自己不满意的就是,下课了自己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出玩呢?但有时自己又自动出去玩。
我在学校中,最好奇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第一栋楼和第二栋楼的第三层和第四层到底是些什么?我曾经在教室里看过,没有黑板,但是我就是不知道第三层是不是教室。第四层什么也没看见,因为门都关着的,所以什么也看不见的。
这就是我的新学校,一所对我来说很陌生的校园,需要慢慢了解、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