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家庭 2
我们家的人还真多,用十根手指头都不够算,我来算算看有多少人,1、2、3,答案是我们家,总共有16个人,是个不折不扣三代同堂的大家庭。
我的爸爸在家族的塑料公司上班,最特别的是他的脸,爸爸的脸油油、亮亮的,这是我最喜欢爸爸的原因之一,看见爸爸笑**的脸,我的心情马上就好起来,他也是最疼爱我的人!
而我的妈妈,有一点胖胖的,看起来很有安全感,我很喜欢这样的妈妈,因为可美是被妈妈紧紧的抱着,我就舒服的想闭上眼睛,我真的好幸福啊!
我的一个小堂弟,今年才两岁,还不太会说话的他总是在外面大叫:“啊!啊!啊!啊!”虽然我不是很喜欢这种尖叫声,让我静不下心看书,但是他永远都是我弟弟,所以我也不会跟他计较,只要他开心,就叫吧!
接着是我的爷爷,我的爷爷就是家族塑料公司的老板,但可不是电视上的超级富豪,虽然不是最有钱,但我的爷爷很关心周围的人,是一个最慈善的人。一听到别人有困难,他都会去帮忙,这是他最大的特点了。
还有我最会种菜的奶奶,她只会讲方言,所以我也被逼得会讲方言了。奶奶的菜园从不喷洒农药,全部都是健康有机的蔬果呢!
家里的人多,一凑在一起就热闹非凡,我总爱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家人们的快乐,那种温馨,让我好满足,忍不住就想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