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明家梦想 1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让人们在生活中更方便、快乐!
我想发明一种环保、轻型汽车。这种车子靠太阳能的,表面涂了一层吸收阳光的粉。这种粉吸收能力特别强,只要在太阳底下一晒,就可以确保一个月不用充电!这样环保问题就解决了!还有这种车身和轮胎用的材料是高韧性的充气带,不怕热,不怕刺,不怕水,也不怕冷,只要往里面充气,它就会鼓到一定的厚度,和钢板一样。其它的小零件也就是用无污染钢质塑料做成的,玻璃也是透明的充气带做成的。人们坐上这种汽车,既舒适,又安全,而且很轻,因此也跑得非常快!充气后想还原,只要打开气阀,它就收缩到一个箱子那么大,小孩都能举起它,人们想在那儿开车就放下启动,它自己充气,多么简单!
我还想发明一种楼房。一种能行走,能下水,能思考的楼房。这种楼房四角被了四个轮子,当有什么事要拆迁时,这就有了用场了,就不必离开相处多年的房子了!它还能下水,房子可以密封的,万一洪水来了,也就可以像小船一样不必担心了!这种房子还能思考呢,当地震来时它会自己抗震,报警;大风时它会伸出四条“腿”,牢实的扎在地面;还会自动开窗户透气,自动救火等等。如果能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就不怕任何危险了!
我相信,以后我会用我的智慧发明出这些东西的,让人们在生活中更快乐,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