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_600字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将会发明很多东西,解决人们生活中的一些困难,让人们轻松自在,无忧无虑的生活。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将会发明一种多功能黑板,这种黑板由两排电钮分别镶嵌在黑板的左右面,在黑板的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别有两个像手一样的机器,它们的作用是管理学生认真听讲的;中间是一双眼睛和一种嘴,这双眼睛有很强的视力,就是最后一排的同学只要有写错字的,这双眼睛都能看见,而且在黑板上自动出现写错的字和正确的字,同时它的手就会不断伸向写错字的同学,并示意他把错字改正过来。这个黑板还有一种特异功能,就是如果哪位同学在上课时问题答错了,它就会有一幅愁眉不展的神情;如果问题答对了,它就会有一幅兴高采烈的神情。如果你上课不注意听讲,它就会用手拍拍你的头,还表现出一种怒发冲冠的神情。
这个黑板外观十分美丽,黑板整个分为四个版块。左边是春光融融的春天,上面莺歌燕舞,花红柳绿,百花齐放,风和日丽;右边是烈日炎炎的夏天,有枝繁叶茂的树木,到处勃勃生机;上边是秋高气爽的秋天,秋菊怒放,丹桂飘香,果实累累;下边是天寒地冻的冬天,北风呼啸,冰封雪盖,白雪皑皑,寒风凛冽。每一个版块都是一幅风景画,真叫人心旷神怡!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一定要发明这种黑板,让老师教起来轻松,同学学起来感兴趣。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更多东西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快捷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