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明家梦想 5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出各种新的机器造福人类。
首先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汽车,这种汽车和普通汽车外表没什么两样,但你仔细一看,你会发现它和普通汽车不同。这辆车的门上没有把手,没有把手怎么开门,你只要对门说一声开,车门便开始识别主人,如果是主人,车门便会自动打开,如果不是主人,车子就会伸出一个拳头处罚他。
当你进去后,你会发现,这辆车没有方向盘等控制工具,没有控制工具怎么用呢?其实车台上有一个盒子,盒子里有一个方方的东西,只要你对它说武汉,呼呼呼,二十分钟,车子就来到了武汉,而且车上还有休闲模式,只要你对汽车说一声:休闲,车里便响起了音乐,车窗也十分奇怪,只要你对窗户说电视,车窗便变成了电视,还会调到你喜欢的节目,让这个行程开开心心。
然后,我要发明一种烫衣架。这个烫衣架和普通的衣架外表没什么区别,但这个衣架上有个按扭,按下去,衣服一分钟就干了,大家一定奇怪,衣服一分钟就干了那衣服为什么不会烫坏?这烫衣架的温度也十分神奇,不会烫坏衣服也不会烫伤手,方便又实用。
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