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发明家 6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将是二十五世纪最伟大的发明家。“空中学校”“麻雀车座”“万能衣柜”……是我最伟大的发明。
我发明的“神奇垃圾桶”最受人们的欢迎了。这种垃圾桶是装不满的,如果你有什么贵重的东西部小心当垃圾扔了,垃圾箱旁边有按钮,你只要输入你想要找的东西,然后按确认键,过一秒钟后,你想 要的东西就会掉出来了。
经过我三天三夜的努力,我的第一千零一件发明“多功能汽车”诞生了。你可别小看我的“多功能汽车”。这种汽车可以根据天气的变化和个人的爱好来变换颜色。有绿色、红色、蓝色、白色、… …甚至是七彩的,只要你想要的颜色都可以变换。到时候大街上就会是花花绿绿的一片了。
这种汽车还有预防交通事故发生的功能呢。这种“多功能汽车”的车内时用一种特殊的塑料制成的。这种塑料十分柔软,躺在上面格外舒服,一但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汽车的自动防护系统就会启 动。安全气囊弹出,车轮下面也会突然发出无数条胶带,将车辆黏住,报警器也会自动发出“呜呜”的声音让行人躲闪。
1 这种汽车最厉害的功能就是能防止小偷偷车。如果有小偷来了的话,汽车就会立刻向主人的车钥匙上发送信息,这值时,就会有一层玻璃罩罩住小偷,这种玻璃罩可以使外面的人进来,但里面的人 却出不去,直到警察来了把小偷抓走。这样,车主就不用担心车会丢了。
“多功能汽车”还有许多的功能,我就不一一列出了。我要继续发明更多的物品,给人们带来方便,从而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