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明家梦想 3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发明家。
我的书柜里有很多书籍,有军事类的、交通类的、科学类的,还有一些历史丛书,漫画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军事类和交通类的书籍,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对那些可以组装的小零件非常感兴趣。别看零件小,但很多的小零件组装到一起就能成为一个既先进又高级的军事武器或交通工具。
我要造一些强大的军事武器,不让其他国家侵略我们。前段时间,我们还在语文课本里学到了一些军事类词语,但是我觉得那些武器都在抵抗外国侵略上还不够强大。因此,需要我们小朋友好好学*,勤于思考,掌握足够的知识,等长大了发明出先进的武器保卫祖国。 我还要发明一种轻便且环保的交通工具,为什么是轻便的交通工具呢?因为现在开汽车和坐公交车的人太多了,车排放的尾气会污染地球,而且现在的电动车电池报废后也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所以,我就想造一辆四轮驱动的高效太阳能电动车,即轻便又环保。
现在你能明白,我要当发明家的原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