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4
我爱我那细心的妈妈,认真的爸爸。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有一次上学,妈妈说:“宝贝,今天天气预报说会下雨,拿把雨伞吧!”我看着窗户外面说:“妈妈,不会下雨的,您看外面天气多好啊!”妈妈无奈地说:“好吧!你想拿就拿,不想拿就不拿。”
中午,我去食堂吃饭,“哎呀,下雨了。”听到这句话,我赶紧向窗户跑去一看,发现雨下得不大,心想:没事,过了一会儿会停的。
放学我到校门口,发现又下雨了。我想:在门卫室等一会,可能雨就停了。可是老天爷偏偏让“雨将军”召唤越来越多的小雨滴,让我不能出去找找妈妈在哪里。我后悔没听妈妈的话拿一把雨伞。
“小雨!小雨!”我听到了妈妈急切的声音。我赶紧找妈妈。我看见妈妈的时候,只见妈妈一手拿着一把新的伞,一首拿着撑起的雨伞。我的心里一阵感动,妈妈把手中的伞撑了起来给了我,说:“走……走吧!”爸爸一直在校门口停车等着我们,我搂着妈妈赶紧上了车。
我现在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爱,这就是我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