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5
我有一个和谐又幸福的家。我的家有爸爸、妈妈和我,我们有不同的特点,让我们觉得这个家非常温暖,非常幸福。
正因为我们各有特点才形成了一个有特点的家。比如爱忘事的妈妈,爱我的爸爸。
爱忘事的妈妈
妈妈经常忘事,明明刚说了一句话,他转头就忘了。
有一次,我对妈妈说出门要带一个方便袋,结果到了楼下忘了,妈妈便回去拿,只见她像风一样呼呼地跑上去了。过了好久,妈妈下来了,只见她气喘吁吁地对我说:“要拿什么东西来着?我刚上去就忘了。”我无奈地对她说:“要拿方便袋啊!”我看到妈妈非常累,所以我又上去把方便袋拿下来了。妈妈真是爱忘事!
我们家有爱忘事的妈妈,肯定也有爱我们的爸爸,下面听我慢慢给你们讲吧!
爱我的爸爸
爸爸号称“大胖猪”,我与妈妈的体重加起来都不及他一个人的体重,所以他开始了“走路减肥计划”。
说是每天走路减肥吧,但其实都是为我服务的。每天出去走路,要不就是买水果,要不就是买面包给我增肥。最后呢,我也没胖起来,爸爸也没瘦下去,结果还是失败的。
有特点的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幸福、和谐、快乐的家,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