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2
我家有三口人,分别是我、爸爸、妈妈。
我是一只聪明、活泼的“小老鼠”。因为:我的房间就妈似小孩子涂鸦——墙上笔迹数不胜数!称得上是“乱世桃源”、“垃圾生产地”,零食就好比春雨滴滴。有缺点就有优点,所以我不仅仅是一个调皮的孩子,也是个遗传不到位的孩子哦!
我爸爸是个“吞云吐雾”的“大公鸡”;晚上,只要他一关门,一打开电视,我就知道他要“吞云吐雾”了!老爸缺点不少,优点更是“百里挑一”。例如:早上“咯咯”!我就知道要起来了!
我妈妈是个“勤劳鸡”。天天早起、做饭、搞卫生等等;冬天帮我织毛衣,还要上班,晚上我又要陪着加班。噢!我认为天下所有的妈妈都是最最辛劳的!
不管什么事,我都是一句话,就是:“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