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可以像小鸟和蝴蝶一样飞来飞去。我飞到树林里,就可以帮助大树捉虫子,可以飞到大海,看见鸟在海面上飞翔,海浪滔天。我飞向天空,看到巍峨、壮丽的建筑,还看到高山,看到无边无际的草原,草原上的漫步的羊和奔跑的马。我在天上翻跟头,我还在云朵上的画画,在云朵里睡觉,还用云朵盖“云房子”,我还在云朵上快乐地做单人游戏。
啊!我高兴极了,大声地喊:“有一双翅膀多自由啊!想飞到什么地方就飞到什么地方,想看什么就看什么。”
后来,我飞到花园,我看到了美丽的鲜花,鲜花上有好多的蜜蜂在飞来飞去,好像在采花粉回去酿蜜用,我看到游人在兴致勃勃地欣赏美景,有的人用手机拍照,发到朋圈,让朋友欣赏欣赏,朋友们一个个点赞,他脸上露出了笑容。我飞到了游船上,和游客一起听音乐,一起吃零食。河里的小鱼像孩子似的,一直跟着我们,高兴地向前游去。
我有一双翅膀真是幸福!
我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曲: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有时候
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
你总希望会有一首温暖的歌,
可以陪伴着你,
隐形的翅膀希望送给。
所有遇到困难挫折的朋友们,
让你们有隐形的翅膀,在你们身边陪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