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吃的水果:榴莲 4
六一儿童节到了,石头老师是为了我们过一个开心的节日,便搞了一个水果大餐活动。我列好了清单:榴莲,柿子,柠檬,薯片……请妈妈帮我买,妈妈真是大方,一一买来了,谢谢我的好妈妈!
一大早,我提着一大袋东西走进了教室。哇塞!好丰盛啊!苹果、荔枝、圣女果、西瓜、桔子、梨……桌子上摆得满满的。
我见其它水果都切好摆上了,连忙自己动手切榴莲,刚一切开,“呜……”一股臭臭的味道飘进了我的鼻腔,我立马用一只手捂住鼻子,用另一只手继续切着榴莲。我想:榴莲这么臭,该不会好吃吧?但是想法总是跟现实作对,同学们闻到臭味蜂拥而上,还没有等我切好,宿贺来就拿着牙签跃跃欲试。
我没想到榴莲这么吸引人,可见食物不能以鼻子的感觉为准,但我还是不想吃榴莲,实在不喜欢那种味道,榴莲在几年前就和我无缘了。
我端着盘子,盘子上的榴莲只有几个,且更加吸引人,宿贺来“啊呜”一口咬走了一个,之后又有很多同学来抢,一阵风卷残云后,榴莲只剩一小半了,我心里还是甜滋滋的,原来我的水果这么受欢迎。
咦?石头怎么没吃啊?原来在争抢的过程中忘了石头老师,我连忙把盘子端到石头老师眼前,说:“老师,您吃吧!”不好,宿贺来又来了,她竟然跟石头老师“抢”,真可恶!我正打算教育她,却听到石头老师说:“大家一起吃吧!”唉,好吧,只有顺其自然啦!
一时间,我发现榴莲变可爱了,我没有想到这个对我来说臭烘烘的、不好吃的热带水果,竟然这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