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作文350字
我现在有三只小乌龟了。现在,我的小乌龟们慢慢的大了起来。“小调皮”力气也得大起来,搞不好还会被抓伤呢!
现在每一次吃泥鳅的时候,也就是那两只最小的乌龟最惨了!因为上次有一只小乌龟被比较大的乌龟咬了一下,那只被咬的小乌龟现在整天都浮在水面上,不吃不喝,每时每刻都在装死!另一只小乌龟整天都在爬,怕比较大的小乌龟咬它。
过了几天,那只被咬的小乌龟好像肚子饿了,就被迫沉下水找吃的,它把较大的小乌龟当成肉,咬了一口较大的小乌龟,较大的小乌龟吓了一跳,把脚缩到龟壳里。
我没骂那只小乌龟,因为要大让小嘛!
今天那两只最小的乌龟惨了,被咬的小乌龟又在装死因为今天是较大的小乌龟要吃泥鳅。
又过了几天被咬的小乌龟被饿死了,另一只也死了。我真伤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