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
黑龙江大庆石油管理局机关小学三年六班王卓 我没上学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是只观赏龟。它常常伸出小头左看右看,旁边没人,才敢把小脚和小尾巴伸出来游一会儿。要上学了,我想把小乌龟也带到学校去,妈妈说不行,我很失望。到二年级了,有一天上生活课,老师让我们把自己家的小动物带去。我高兴极了。那时我的小乌龟很受欢迎,大部分都是女孩喜欢看。转眼间我成了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小乌龟一直是我最好的伙伴。可它最终还是不辞而别了,我悲伤的哭了。心理默默地想:“小乌龟,你真的不和我做伴了吗?”妈妈安慰我说:“别哭了,孩子,你知道世界上存在着生生死死,何况是一只小乌龟呢?”不管怎样,我还是会想念我的小乌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