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作文350字
我家里有两只小乌龟,可爱极了。黑乎乎的壳,椭圆的、小巧的头;灵活的四肢;又细又短的小尾巴,你们觉得可爱吗?
夏天的时候,小屋会在地板上爬来爬去,摇摇尾巴,眨眨眼睛,探探头,可好玩了。
秋天的时候,小乌龟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水中的精灵一样,游到这儿游到那儿,我怎么抓也抓不到它。
现在,它不仅不探头啦,尾巴不摇啦,不吃东西啦,不游泳啦,连我推它也无动于衷。我想,它是不是死了?我跑去问爸爸:爸爸、爸爸,它是不是死了?爸爸说:不是,不是死了,它要冬眠啦,我们应该给它准备一点沙子,它会爬进去的。
我听了爸爸的话,给它弄了一点沙子,果然,它钻进去了。
哈哈,我又多了一点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