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作文350字
我家有一只脾气古怪的小乌龟。它有一条很短的尾巴,总是隐藏在壳的下面,它的四条腿上长有锋利的爪子,可以抓破东西。它全身是泥土的颜色,躲在泥土里不易被人发现。
小乌龟刚开始来我家时,对一切都很陌生,总是把头缩在龟壳里不动,也不在水里游,只在晚上偶尔游一游。现在,小乌龟对我们一家都很熟悉。你看它,它也不会将整个身体缩进壳里,而且还会在水中游来游去,像在展示它的姿态。
我家的小乌龟很勇敢。如果你用小木棍不停动它头部,它的后腿将会支撑起整个身体,这表示小乌龟非常生气。有时,它会张嘴来咬你。如果没咬上你,还会三番五次的攻击你。
我家的小乌龟真可爱,因为它很勇敢,不怕困难,所以我爱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