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作文350字
有一天下午,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和一个给小乌龟住的玻璃缸。
小乌龟的头小小的、圆圆的,它有四只又小又短的脚,身上背着一个又大又重的壳,身子后面还有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真逗人。
小乌龟除了壳是深绿色以外,头和四只脚,还有尾巴都是浅绿色的。
你别看小乌龟那么威风,其实,它的胆子可小了。
有一次,我把一块肉放进玻璃缸里给小乌龟吃,可它以为是一个硬东西,头就缩回了龟壳里,我等了好久,小乌龟才从龟壳里探出头来,它用嘴巴轻轻地碰了碰,大概觉得很软,才大口大口地吃起肉来。哈哈!小乌龟终于美美地吃了一顿。
我每天放学回到家,都切几块肉给小乌龟吃。我和小乌龟成了一对好朋友。我想:小乌龟一定会很快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