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
我有四只小乌龟,他们叫淘淘、文文、可可和小小,他们很可爱也很胆小 。想知道他们有多胆小吗?告诉你吧!上次我用小棒本想逗他们玩儿,不想他们都吓的把头缩进壳壳里,半天不敢出来。
我最喜欢文文了,因为它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特别像戴上一副眼镜,像是一个小博士。
有一次,可可踩在小小的背上,爬上我给他们放的石头上晒太阳,它正面晒晒,反面晒晒,看上去特逗。他们居住在一起,相处的一直很好,很少见他们打打闹闹。
前几天,我给他们召开了一次长跑比赛,我一声令下,淘淘、文文、可可都各奔东西,只有小小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等它回过了神儿时,别的已经跑出好远了,最后一名非小小莫属,*时多吃少动的可可这次竟然出乎我的意料荣获长跑冠军!
我的四只小乌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