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3
有人想变成屡破奇案的名侦探柯南,有人想变成能七十二变的孙悟空,有人想变成智勇双全的哈利波特,还有人想变成大名鼎鼎的黑猫警长,而我最想变成的就是巧夺天工、助人为乐的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三年前我一定会带着我的画笔及时出现在天津812大爆炸的现场。来到爆炸现场,首先我会用这支神笔先画出一个能够隔绝万物的大罩子,将造成爆炸根源的危险品仓库密密实实地封起来。这个大罩子可不一般,它既可以防止火势的蔓延,又可以通过自带的灭火装置将里面的熊熊大火瞬间灭掉,这样一来,一批批的消防员叔叔们就不用冲进爆炸现场牺牲掉他们年轻的生命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带着我的这支神笔迅速来到一幢幢因爆炸而严重受损的房屋旁。站在这里,看到眼前满身是血、相互搀扶从家中跑出来的人们,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此时的我来不及想太多,只想让他们尽快得到医护人员的救治。因为泰达医院离这里还有几公里的路程,这时,我立刻用神笔画出了一个设施完备的临时医院,当人们看到临时医院刹那间出现在他们眼前时,纷纷相互告知,鼓起掌来。而急救人员们则迅速投入到救治伤员的状态中,看着眼前伤员们能够在第一时间得到救治,这时的我欣慰地点了点头。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不停地挥动着手中的神笔,永不停歇地为人们服务……“假如”只是个幻想,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努力学*,将他们变成现实。让我们一起为美好的明天去努力、去加油、去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