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笔马良 1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一定和马良一样做一些有利于人们的事,替人民分忧解难!
站在阳台上练眼的时候,无意间发现有几个大妈正在拔草!我已开始以为她们是“破坏分子”要破坏小区的生态环境。就去告诉了哥哥,谁知到哥哥笑了笑说:“快到秋天了,他们拔草是有原因的,虽然我不知道吧!嘻嘻!”“唉!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我急忙到网上去查,不过遗憾的是竟然一无所获。我好像被这件事情勾了魂似的,又不由自主的跑到了阳台边。仔细观看发现,她们带着为了不被伤害还麻手套,不过她们拔着好像很费劲,我好像看见了她们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我很感激她们对我们社区贡献,不过心中不由升起一丝伤感,因为我想到了到了冬天,我们的社区将会没有植被,将会失去失去大自然的庇护!
慢慢的我回到了屋里,突然看见了我久别未逢的画板。不由得拿起了它,当我有知觉时手里已经握着一支铅笔了。我心中想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就会画出一台可以自动拔草,也可以自动播草种的机器,同时它还可以向人们讲解这样做的原因。
首先我想铅笔默念了一些我自己的咒语。于是,我充分发出我的美术天分。终于在经过我的奋斗之后,一台堪称完美的机器出生了。看着我画的画我简直有些佩服我自己了。我又在心中念起了咒语“米利米利轰,米利米利轰……”“哗”“嗯?怎么了。呀,我好不容易画的画从窗户飞了出去。”我叹了一口气,不过我相信他一定是去找神笔马良了!
“神笔马良”我何时才能成为你呀!我多么想要一个那样的笔,那样我就可以帮助受苦受难的人们,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那样我就可以做一些有利于人们的事,替人民分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