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2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离开喧闹的城市,来到偏僻的农村。
一进村,只见一些与我同岁的孩子正在玩一些干巴巴的一小块一小块的泥巴,我见了,奇怪的问:“你们在干什么?”“玩”“你们就玩这些泥巴?”“对呀,这可是我们这里最好玩的玩具了。”
我听了,不由想到城市里孩子种类繁多的玩具,我也想让这里的孩子更快乐,我马上用神笔在地上画上了几十个玩具,刹那间,真实的玩具出现在大家面前。
孩子们蜂拥而上,拿起玩具玩了起来,这时我发现旁边一个瘦瘦小小的孩子还是不开心,我走过去问他:“你怎么了?”孩子揉揉眼睛说:“我希望能有一件新衣服,能吃上一顿饱饭”“这好说”
我又拿起神笔,给他们画了几十栋房子,“里面有很多新衣服,我在后面画了一块地,如果你们想要食物,就需要自己付出劳动,我会教给你们怎样种田的。”
我细心地教给他们种田,临走前,我特意给了他们一些种子。
我又走进了一片森林,只见这里的枯树木随处可见。
我再次拿起神笔,画上了:小溪、果树、动物……
最后,我画了一座可爱的小木屋,在那里面我度过了与动物和谐生活的一生。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穷人用自己的劳动,过上幸福的生活。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所有失去幸福快乐的人,重新拥有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