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左右 5
最美好的时光总是最先逝去,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涯已经告一段落了。但是,我忘不掉老师的谆谆教诲,更忘不掉那同学情怀。
谢谢你们,我的同学远记得你们。
还记得那是一节体育课,我和几个好朋友坐在离跳长跳绳的同学不远的地方,聊天、说笑。我们正开心时,长跳绳的一端飞来了,我还没来得及躲闪,那个东西就重重得打在了我头上。泪水顺着脸颊滴落下来,几个好朋友见状都围过中来。“打到哪里了?”“没事吧,疼不疼?”“陆续其他朋友也都赶来“快带她到算卫生间,用凉水敷一下。”于是几个好朋友扶着我,一起跑向卫生间,其他的朋友都在后面跟着。
到了卫生间,同学们把水龙头都打开了。当时天气比较较冷,原来很不愿意沾凉水的朋友,都纷纷用手沾凉水,在我头敷一会儿,接着又有人帮我敷,一个接一个,我也把手伸到水龙头下,本以为没那么凉,可谁知那凉水有些刺骨,冲了几秒钟我就有冻僵的感受。她
们却在凉水下冲了十秒以上,是为了更好的缓解我的肿痛。看着她们冻得痛红的手,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就帮她们暖了暖手。疼痛缓解不少后,我们就准备回班。一路上,一位朋友叮嘱我。“回家后,拿毛巾裹住冰袋,在额头上敷一小会儿,基本上就好了。回到家,我就按照朋友的说法做了,过一会儿,果然感爱觉好多了。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你们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让我懂得了怎样关心他人。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