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说声谢谢你左右 2
也许你不想听,也许你不想收,但请让我说声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陪伴,也谢谢你对我的爱,我亲爱的朋友。
从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开始,我就感受到你对我的好以及你这个人的好了。你像是阳光,出现在我的生活里,给我温暖,也给我方向。还记得你出现在我眼前示意我跟你们一起玩时,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友谊的温暖,你看见我性格内向,时刻陪伴着我,让我不要担心自己是不是不受欢迎,更让我放心你始终会陪在我的身边。
我亲爱的朋友,让我说声谢谢你吧!这是一句一直以来都想向你表达的话语,然而你的大方总是阻碍了我的情感表达,让我一次又一次将这句“谢谢你”吞了回去。这一次,请让我对你说声谢谢吧!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谢谢你充当我生活中的小太阳,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的生活始终温暖依旧。
不知道我亲爱的朋友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时的情景。那天是一个大雨天,我没有带伞,因为你的出现,我不仅没有被雨淋湿,还感受到了太阳般的温暖。从那时起,我便在心里下定了要和你做朋友的决心,想要和你这么好的人在一起相处,也想要向你一样成为温暖别人的人。现在,我们成为朋友也已经有一两年了,你还是对我那么好,我也因为你的好而懂得如何去对别人好了。
我亲爱的朋友,让我说声谢谢你。这是我多么想对你说的一句话啊,却时常被你挥一挥的洒脱给打断了。这一次,请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心吧!不要再挥着手示意我不用谢了,请收下我对你的谢谢,请让我说声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