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作文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每当听到这一句歌词时,我的心都会默默的流泪。
我是一个看似无忧无虑的幸福女孩,可是我的内心深处却有着一个无法愈合的伤痕。
在我九岁的时候,我经过长期争吵的父母,还是分手了,当时我对这一切还是很朦胧,只知道爸爸到外地去了。
后来有一天,我终于知道爸爸在外面又有了新家。听到这个消息的那一刻,我的心仿佛像刀子割一样,一下子意识到。那个曾经让我当马骑,当梯子踩得爸爸再也不属于我一个人了,那个三口人在雪地里追逐疯打得开心场面再也不会出现了……我的心降到了冰点。好痛,好痛!我恨爸爸,恨他抛弃了我和妈妈,恨他不负责任,作为一个丈夫一个爸爸,他没有资格,我也恨妈妈,因为她不能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然而他们还是爱我的,急记得离婚以后,爸爸和妈妈为了让我开心,在我生日的那天,他们又聚在一起,我们三口人来到江北柳树岛。那开阔的江面,那浓密的树荫,那清新的空气,都令我陶醉。爸爸带我骑马·打枪;妈妈也领我套圈·猜谜。我们还坐在那里吃滑爽的雪糕,那一个,我对爸爸妈妈的恨就抛到九霄云外,在爸爸的怀里,弱小的我感到坚强,在妈妈的怀里我可以尽情让心中泪流淌,在爸爸妈妈的怀里我感到爱得深沉,我贪婪的享受这一切,只希望化为永恒。
然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个属于我的家也马上要破碎了,一想到这里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嘴里那甜甜的雪糕似乎也变了味,落山的太阳也隐匿了光辉,树上的鸟儿似乎也烦躁不安,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这首歌又在我耳边响起,我的心好痛好痛,爸爸妈妈啊!你们都疼我,爱我,尽可能的满足我。可你们知道吗?女儿最渴望的是有一个完整的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