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 2
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
灰心时,心中的那一轮太阳为我照明,是那轮太阳告诉我,要我不服输,不怕输。人生难免有挫折,有乐就有悲。有甜就有苦。
蜗牛不能像毛毛虫一样会变成蝴蝶,能够依赖于天空;又不能像蚯蚓一样深居土壤,能够依赖于大地;蜗牛只能依赖自己重重的壳,一步一步向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向前飞。我岂不像蜗牛一般依靠中心的那一轮太阳指引我,一步步向上走,,是他告诉我:人生,我们从不言弃。
成功时,始终的那一轮太阳,给我启示。给我启示。是那轮太阳告诉我,要学谦虚,学谨慎。人生又成就有败,有笑就有哭,孔雀不能像啄木鸟一样,靠自己的啄木鸟迷失,又不能像小燕子,能靠自己,但心中的那轮太阳充满了狂傲;他再也听不进去任何建议。一味的摆弄自己的尾巴,导致自己最后不能在飞翔,我不会像孔雀一样,我会正确体会心中的那一轮太阳,决不让骄傲阻挡了自己成功的大门。骄傲不能成大事。正是因有了心中那一轮太阳,我才从中得到启发,是他给我的意见,让我很好的把握了自信与自傲的关系。只要有心中的那轮太阳,给启示。我就会更加奋起。
曾几何时,我已学会成长,学会坚强,学会自信。因为有那一轮太阳为我指路,为我照明,给我启示。心中的太阳,你成就了我的一切。
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感谢你,那份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