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 5
“啊,多么灿烂,多么辉煌,暴风雨过去后……”耳畔响起了《我的太阳》的美妙歌声。本文向您介绍有关《我心中的那一轮太阳》的内容老师,您的形象又一次出现在我的眼前。啊,老师,你就是我心中的一轮太阳。感谢您发出温暖的阳光,照射着整个大地,洒进了我的心底!
您还记得那次晨读的情景吧?教室里,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地读书,忽然,我感觉有个身影在我的课桌旁经过,我一抬头,桌子上出现了一瓶牛奶,上面有几个字:“喝了长高高。”再朝那个身影望去——只见您乌黑笔直的秀发飘在肩后。作为一个出生在贫困家庭的孩子,一个由于营养不够而影响到发育的我,一下子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洒出的阳光,谢谢您无微不至的爱!
您是否还记得那次午休的时候呢?同学们都伏在课桌上睡觉,后来,外面下起了雨,阵阵凉凉的风吹进了教室,吹乱了您的头发,也吹乱了同学们的头发。您坐在讲台旁,正想起身做点什么,突然,您又好像想起了什么,您坐下来——噢!您脱下了您的高跟鞋,轻轻地,轻轻地走到窗户边,把每一扇窗户都关好了。这一切,都被刚刚醒来的我看在眼里。老师,您是怕吵醒了那些可爱的熟睡的孩子们吧!老师,您知道吗,在这冷风袭来的时候,您的举动就像阳光一样照亮了我的心。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洒出的阳光,谢谢您阳光般的爱!
您还记得那个炎热的夏日吗?那天,我们在楼梯口相遇,我说了一句“老师好!”您微微地笑了,走过来,拉了拉我的衣领:“热不热?”突然,您发现我的脖子上有许多红肿的小疱,您关切地问:“呀!这是怎么回事?蚊子咬的吗?”我点了点头。没想到第二天早上您就给我买来了驱蚊花露水。我又惊讶又感动…… 啊!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洒出的阳光,谢谢您阳光般的关怀!
老师,您知道吗?我时常会忆起您,我时常会抱着那花露水瓶子睡觉,我时常会穿着您送我的带着香味的衣裳。我特别希望,长大以后做一个像您那样的人,不断把温暖和快乐送给他人。
尊敬的老师,您是一轮不落的太阳,永远照耀着我的心房。您赶走了一个贫困学生内心的郁闷和孤寂,驱走了我内心的阴暗,您让我感受到了生命无限的温暖、世界的无比美好!感谢您,老师,感谢您的爱,感谢您洒给我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