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1
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早上一起来,我就兴高采烈地说:“今天是中秋节,我们去把爷爷、奶奶、姥姥,接到我们家来吧!”爸爸说:“好呀!”他说干就干,我们立刻就开了车去接他们。爷爷、奶奶来到我家时已经很饿了,于是妈妈开始做饭,过了一会儿,饭做好了,今天妈妈做的饭可丰盛了:有排骨、皮冻、牛肉、炒青菜和土豆酱。大家吃的都非常开心。
吃过饭我和爷爷、奶奶、姥姥、爸爸和妈妈一起做月饼。做月饼非常有意思,我来给你讲讲。妈妈说:“做月饼不难,只要把水果酱放进月饼皮,然后搓成圆球,放一点糯米粉,再把圆球放到模具里,月饼就做好了。”最后,我做了4块月饼。
不知不觉,精彩的中秋节就过去了,我们一家人在团聚的氛围中尽享节日的快乐, 今年的中秋节可真让人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