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秋节2
要放三天假啊!要过中秋节呢!
我的中秋节三天假安排就是:玩。玩。玩!三天都玩!可老师布置了很多的作业,可让我怎么玩呢?
放假第一天
看着很多的作业,我恨不得找个替身来帮我做!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不,是“十一牛三虎”之力把作业做好了。做完作业后我就睡了。你们猜我睡到了什么时候?我从12点多一直睡到了18点多,我真觉得我是个磕睡虫托生的!哈哈哈。后来爸爸回来了,爸爸带着我们去奶奶家吃饭。吃完饭我们就去看月亮了。可是怎么也找不到月亮,只好打道回府了……
哎,真是一个没有月亮的中秋节呀!
放假第二天
放假的第二天。我感冒了。我想,这大过节的生病,还要喝难以下咽的中药,真讨厌!
要上学了
终于有时间玩了,我连忙把书包收拾好,痛痛快快地玩。
这个中秋节我很高兴,我喜欢过节,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