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哥哥 1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位我最喜欢的亲人——堂哥。
我每天都要跟哥哥玩,尤其是放假的时候。如果一天不在一起玩,就觉得浑身不爽。
我和哥哥最喜欢玩“穿越火线手游”,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玩穿越的时候非常牛。
我和哥哥还非常喜欢玩玩具。如果我到他家,或者他来我家,都会拿着玩具。我们在玩玩具的时候都非常开心。不管我需要任何零件,哥哥都会毫不犹豫地给我。
我跟哥哥有许多衣服都是一样的,因为我妈妈在给我买衣服的时候也会想到给哥哥捎一件。
我哥哥也非常爱看书。我记得有一次我在玩手机,哥哥在看书。哥哥问我:“东东,你为什么不看书?”问得我一时无话可说。所以我只好放下手机去看书。我哥哥一家还被评为“书香家庭”。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写作业。有一道题把我难住了。我就问哥哥:“哥哥,这一道题怎么做?”哥哥略加思考,正确答案脱口而出。哥哥真聪明。
我的哥哥还非常喜欢吃,并且吃的非常多。所以我的哥哥既胖又高。
我的哥哥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我爱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