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理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了理想而奋斗的青春是最美好的风景。正是那千万颗在青春中奋斗的心,以及那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装扮着最美好最美丽最珍贵的人生季节,将青春变**生最美好生活的出发点。青春为理想插上最有力的翅膀,那么,有着青春与理想的你和我不要再犹豫,不要再退缩,勇敢地面对未来和自己的挑战,为了理想的实现而奋斗,让青春谱写一曲无悔的歌。不要说,你没有理想。因为年轻的我们拥有最灿烂的年华、拥有最披荆斩棘的武器,所以,你凭什么浪费青春?你又有什么理由放弃理想?以前一直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所以除了按部就班的学*,对理想什么的总是不置一词,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态度。现在,既然我已经选择了学法这条路,那么我便会努力的走下去,自己选的路,无论有多难走,即便是爬也要爬到终点。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理想的瞬间,而是坚持理想的过程。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成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他们的青春因充满奋斗和激情而洋溢着美好,而今,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理想就在我们心中,命运就在我们手上,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颓废了青春,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了结生命,那么就让我们在青春时节奋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