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昨天早上,我起床起的比较晚,所以,爸爸妈妈都上班了,我自己吃饭后,发现屋子里很乱,很脏,我心想:我已经是一位大孩子了,应该为爸爸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了。说干就干,我先拿起扫把把屋子里扫了扫,扫把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地面上飞舞盘旋,时而抬头张望,时而亲吻着大地。慢慢的,灰尘越积越多,我有些感到吃力了。嗨,这些垃圾大多数都是我制造的,就必须由我来清扫,恩,把它们分成一小堆一小堆的,这样比较好扫一些。于是,我把它们分成了三堆来扫。过了好长时间,我才把地给扫好,现在,只剩下倒灰了,这可难不倒我,不一会儿,房间就被我收拾的干干净净了。
下面,我就该收拾书桌了,把书本整理整理,擦掉上面的灰尘,再把暂时不看的书都收起来,收拾完毕后,我看了看钟表,知道爸爸妈妈快要回来了,就坐在屋子里等候他们回家,猜想他们回来后看到我的劳动成果后的喜悦心情。
劳动最光荣,我们要多劳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