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了山顶,那儿有一座木桥,和一段玻璃站台,玻璃上面还写着‘挑战自我’。我心想:哼,他们在上面走一圈都没事。我这么瘦,就算跳起来玻璃也不会碎的!
于是我快步走向了站台,走到边缘摸着扶手向下望去:哇!这么高!远处宽大的河流竟变得跟一根线一样细,那一座座高楼大厦也变成像蚂蚁一样小。四周视野壮阔,空谷浩荡,但脚下是万丈深渊,有时我还觉得白云和雾气都从我的脚下飘过似的……让人感觉几乎是凌空飞起来了,我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忽然,一阵风吹来,我吓得双腿发软,竟“扑通”一声跪了下去,再也站不起来了,不,是不想站起来。我双手紧紧地抓住扶手,手心里满是汗水。每当我用余光瞟向悬崖底下,我的心就一阵颤抖,把眼睛闭上再也不敢向下看了。
“爸爸、妈妈,你们快过来救我!”我大喊着,仿佛刚才那个勇敢地想在玻璃上跳起来的於楚宸已经飞走了,现在的我只是个吓破了胆的胆小鬼。
爸爸走了过来,轻轻地拍了拍的我背,说:“儿子你怎么了?不是说好了要当男子汉吗?慢慢站起来,爸爸扶着你!”
我听了,双手慢慢握住爸爸的手,慢慢地把眼睛睁开望向远处的山顶。爸爸健壮有力的大手仿佛传递给了我力量,我开始有了力气。在爸爸的搀扶下,我站了起来。
“我成功了!我战胜了恐惧!我战胜了恐高!耶……”那声音在山间流荡,最后销声匿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