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怕 2
昨晚,不知怎么,我着凉了,感冒很严重。妈妈急了,顾不上别的,说今天一定要带我去医院打针。
一听打针,我就十分紧张,汗水不知不觉流了一大半个头,衣服也全湿了。不,我不能坐以待毙,我闷闷不乐地想。“妈,能不打针吗?”“什么!不打针能好吗!”妈妈唠叨了大半句,脸上的神情显然拒绝了我。一场战争即将在医院爆发……
妈妈拉着我的手走着,我感觉我的脚不听我指挥了。顿时我感觉我是一只离了水的鱼,一只不会飞翔的鸟儿!
眼看妈妈喋喋不休地和医生谈着我的症状,我的汗珠一滴一滴地从脸颊上落了下来,“打针”这两个我最讨厌的字传入我的耳朵里。我竖起耳朵,保持镇定,让自己坚强起来,并在心里为自己打气:加油!你一定能打败大魔王的!
对!不就是在我的手上扎一个小小的孔吗?这,我又怕什么呢?如果连这点苦我都不能吃,那我还算什么男子汉呢?我身上仿佛充满了一种使命感。尽管我心中的“梦魔”还没有完全被我打败,但我还是放开妈妈的手,坚定地带领着妈妈向医疗室走去!
我朝着白衣护士一挺手,“大魔王”那锋利的牙齿刺进我的肉里。我刚想哭泣,但我发觉妈妈在用鼓励的眼神望着我,我马上收回眼泪,我不能输,我一定要战胜它——我心中的恐惧!
不一会儿,只见一个小男孩和她妈妈手牵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男孩的手上还有一个小小的针口,但他嘴角却带着一丝胜利的微笑。那个小男孩就是我!今天我打败了我心中的“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