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 5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对啊!是老师从我们走进校园开始传授我们知识,从我们无知开始,老师就一天一天不停的教我们做人。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累黑了胡茬。老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难道不应该回报一下他们吗?尊敬老师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教学是一种艰苦细致的脑力劳动,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要精心设计每一个教学方案,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仔细批改每一份作业,老师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我们要了解体谅老师工作的特点和辛苦,尊重老师的劳动。
记的有一次,您已经发不出声音了,但是您却不在家里好好的养病,却跑到学校来为我们上课。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最神圣。上课时我不由的听见你发出沙哑的声音我的心就像被千万跟针扎进一样疼。顿时,我不争气的眼泪如豆般大小的往下流,您向我走来,亲切的问:"鑫雨,怎么了,怎么哭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为了让老师不要在为我当心,说:"老师我没事,您不要当心,你要保护好自己的身子,别累坏了。"老师可能是被我感动了,流下了眼泪。老师,您的职业是伟大的,光荣的,是无私的,您应该为您有这种爱业精神而感到骄傲自豪!老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师教我们做事,教我们做人,引导我们走好人生之路,当我们遇挫折,老师帮我们撑起前进的风帆;当我们遇到困惑与迷茫时,老师是为我们指点迷津;当我们因取得成绩而骄傲时,老师的及时点拨让我们清醒。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就是老师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体现。这种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促使每一个学生实现自己的追求,到达理想的彼岸老师我永远记住您!伟大的老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