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作文「」 4
“老师”这是一个令人向往,一个神秘又亲切的称谓,都说孩子是花儿,是幼苗。那老师就是园丁,她用汗水,勤奋,坚持让花儿姹紫嫣红,让幼苗茁壮成长。
记得一次在语文课上,每当老师提出问题,让我们回答时,我总是又害怕、又紧张,生怕说错了,老师看着那些争先恐后,抢着举手回答问题的同学,纷纷让他们放下了手,让我回答这个问题,并鼓励我说:“你不用紧张,也不用害怕,即使回答错了,老师也不会批评你,只要主动回答问题,就是好的。”老师的一句话,激励了我,让我充满了信心与勇气。是的,老师的谆谆教导,使我终身难忘,感谢老师,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是您,让我走向坚强,是您,让我茁壮成长,是您唤起了我们对知识的渴望!您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您像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了知识的大门,让我们懂得了人生的真谛。
曾经有一次,我突然肚子疼,老师发现了我的异常,走到我的桌子前,关切的对我说“你怎么了,不舒服吗?”我肚子疼得不得了,汗珠一滴一滴地流下,老师从口袋里拿出纸,为我拭去了额头上的汗,我忍着疼痛低声说“老师,我肚子疼”。于是,老师给我把杯子里接上热水,说:“喝点水吧,这样会好一些”。我接过杯子,喝了水,一股暖流涌上心头,仿佛肚子不疼了。心想:是老师给予了我力量,给予了我无限的爱与关怀。老师像父母一样,关心着每一位同学,谢谢老师。
老师是多么伟大呀!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做人!让我们一起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感谢我们亲爱的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