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之春,炎炎之夏,金黄之秋,寒瑟之冬,虽然这些季节在不断地重复着,但是生命却在匆匆流逝,是谁带我们遨游书的海洋?是谁一次次陪我们度过芳香的四季?是谁给予了我们丰富的知识?是谁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答案是老师。
这书签,上面印着一幅缩小版的名画。名画里还有一首诗。我一看到它,就会有种被古诗吸引住了的感觉,这可不是一张普普通通的书签,而是南宫**老师送给我的小礼物。
有一次,我的测验拿到了全班最高分。南宫**老师带着一袋子的礼物走进课室。当时,我并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只觉得有种神秘的气息在袋子周围飘荡着,让我正在写功课的笔不由自主地停下了。
南宫**老师的眼睛里流露出喜悦光芒,嘴角挂着一丝笑意。我猜想着:接下来肯定有好事发生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南宫**老师从袋子里拿出了一套书签。虽然动作迅速,但还是逃不过我的明锐的眼睛。
南宫**老师温柔地说:同学们,现在我带了一些小礼物,来奖励给前两次测验排前五名的同学。我看见,有些同学似乎想隐藏住自已即将奔发出来的兴奋;有些同学向那些优秀的同学投去羡慕的目光;还有些同学在哀声叹气,责怪自己因粗心获不到奖励。
我踏着轻快的步子上了讲台,南宫**老师笑**地把一张书签递给我,对我说:誉莹,加油,以后再接再励!希望你能稳坐冠军宝座。
南宫**老师的话语,使我更有信心去语文的海洋里遨游。南宫**老师就像叶对陶先生一样:亲切之中蕴含着认真,质朴之中包含着期待。
每当我看到这张书签时,总会想起南宫**老师慈祥的面容。仿佛听到她亲切的教导。我真希望南宫**老师能教我到大学!感谢您,我的南宫**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