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面对挫折 8
“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这句话是美国作家爱默生说的一句话。
微笑是一朵永远不会凋谢的花。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语言”。
给伤痛一个微笑,伤痛会渐渐消失。
给眼泪一个微笑,眼泪会变得更加坚强。
微笑吧,我们会发现,微笑如此美丽。
人生,就像一条漫长的路,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这条路上的一个小坑。一切困难与挫折都只是暂时的,只是一场暴风雨。当天晴了,美丽的彩虹还会展现在空中。那时,我们都会发现,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一场考验,一次磨炼。
有这么一个真实故事,故事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坎坷经历。这个小女孩在小时候的一次意外中失去了双臂,成了残疾人。在她的成长路上,照顾患有精神病的母亲,艰难求学等等不幸都恶梦般地降临在她身上。然而,她用微笑面对一切的困难和挫折,最终她被一所大学破例录取了。让人震惊的是,女孩还写下了一篇题为《我最幸福》的文章。女孩的生命充满太多不幸,但对于命运的不公*,女孩没有抱怨过一句。在困难面前,女孩没有退缩,而是用坚强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挫折只不过是成功路上的一块绊脚石。比起女孩来,我们的挫折简直不值一提,我们不需要畏缩、害怕,只要微笑着面对它,用乐观的心态面对,就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让我们以微笑面对挫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