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挫折演讲稿7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微笑面对失败》有的人因失败而自暴自弃,有人因失败而变得越战越勇,变得用微笑面对生活,而他最终会成功,有的人因考试不好而沮丧,有的人因比赛没有表演好而伤心,而有的人因求职不过关而放弃,而我想说的是一个人,沮丧的过一天,不如微笑的面对一天,就算你今天失败了,但你不一定代表你明天会失败,这不能否定你的成功与否,其实这些就像一杯咖啡一样,有的人喝的是苦的,有的人喝的是甜的,其实只要你细心的品味,就会品出它的香甜,人就是这样,不应该为一些以前失败的事而放弃,或许有一天你会为你做的事而感到后悔!理说:“好了,你被录用了。”她一听当时非常的惊讶,连一同应职的人都非常的好奇,她既不是这个专业,她又不是特别擅长,而总经理的下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非常的感叹,他说:“只有你微笑,感染了我,通过微笑,我能看到你有一种其她求职者不具有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