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面对挫折 3
每一种挫折或不利的突变,是带着同样或较大的有利的种子。这句话是美国作家爱默生说的一句话。
微笑是一朵永远不会凋谢的花。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语言”
给伤痛一个微笑,伤痛会渐渐消去;
给眼泪一个微笑,眼泪会变的更加坚强
微笑吧,
你会发现,
微笑是如此美丽
人生,就像一条漫长的路,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这条路上的一个小坑。一切的困难与挫折都只是暂时的,只是一场暴风雨。当天晴了,美丽的彩虹还会展现在空中。那时,你会发现,困难与挫折只不过是一场考验,一次磨炼。
有这么一个真实故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挫折只不过是成功路上的一块垫脚石。这是因为,在面对挫折时,并不畏缩,而是微笑地迎接这一切。
正如微笑着面对挫折一样,我们也要微笑这面对未来我们的未来也许会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只要拥有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就没有什么是是解决不了的。
挫折只不过是人生道路上的一次考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