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 1
“六一”节到了,我们学校举行了游园活动:有吹蜡烛。有画鼻子。有盲人敲鼓。。。真是各式各样!这里面让我最喜欢玩的是:吹蜡烛。摸弹珠。抢椅子。
吹蜡烛的游戏规则是;每人只能吹三次,如果吹灭了就能那一颗糖;如果没吹灭就会被淘汰。当我看完游戏规则的时候,心里想:就一支蜡烛,我一口气就能吹灭,这真是“张飞吃豆芽菜—小菜一碟”。轮到我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吹,火没了。横档我高兴的时候,火不知又从哪儿串了出来,这弄得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有用力一吹,火还是没灭。这下我可急了,我有用力一吹,把吃奶的劲都给使出来了,可是火还是没灭,我被淘汰了。接着,我又来到了摸弹珠的地方。来自5 2
摸弹珠的游戏规则是:每人只能摸五颗弹珠,多模不算。在五颗弹珠里面必须要有三颗白色的弹珠。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慢慢地,慢慢地。快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轮到我摸了,我竟然摸了三颗白色的弹珠,这真是天助我也啊!我高兴地都快跳了起来,我拿了一颗糖,满怀喜悦地走出教室。我又来到了抢椅子的地方。
抢椅子的游戏规则是:六人围成一个圈开始转,只有五个椅子。老师一吹哨子,就立刻开始抢,其中有一位将被淘汰,每淘汰一位后,就把其中一把椅子拿掉,最后三位将是获胜者。轮到我了,我和我们班的几位同学一起。我们手拉着手慢慢地转了起来,在转地过程中,我心里非常地紧张,生怕待会儿抢不到椅子。只听一声哨响,我们立刻抢了起来。这时,两位同学做到了一个位子上,还有一位同学力气大,用力一挤,就把还有一位同学挤到了地上,我们见了哄堂大笑。后来几局,我依然抢到了椅子,最后我赢了。我又拿了一颗糖,此时,我已经高兴地不知怎么形容了。
游园活动就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