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 4
周四,当大家听说庆六一儿童节的具体安排时,都十分兴奋。当然,我也不例外,结果兴奋过头把通知给搞丢了。
周五一大早我就醒了,我迅速的穿好校服,吃了早饭,挂上鲜艳的红领巾,早早的到达教室等候。因为过一会儿,我们就将坐校车去天都城校区参加庆六一活动。
在校车里所有同学都显得异常兴奋,时间就在我们一片叽叽喳喳的声音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们很快就到了天都城校区。在食堂里(其实是我们的临时的休息室。)“我报了羽毛球,不知道其他人厉不厉害,”我说着,“小何你报了什么?”他回答道:“辩论赛!”我说“哦,thanks!”不久,我们的目光都朝向沈老师,沈老师说:“来,过来排队了,要去‘六一’比赛了!”话音刚落,我们就快速的排好队,准备出发。
我、顾译、陈若萌和孙嘉骏报的都是羽毛球,所以我们一起出发去体育馆。听到沈老师的一声下令后,大家都兴奋地跑到自己指定的场地。我们先到了体育馆,然后在负责羽毛球的老师徐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测试及比赛……
我们先4~6年级的每一位同学都发一个球,发过网及发到了对角线则通过,每个人有三次机会。我太倒霉了,第一个球飞到了中线,没通过,第二、三个球都通过,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倒霉呢?
下面就是双打了,我们以4:2大胜,太高兴了!
到了六一节义卖会的时间了,我拿着钱包,走到那儿,买了5个气球,一件15元的丑小鸭的衣服,还买了限量版的丑小鸭贴纸哦!
当然,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到了要回去的时间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天都城,回到了蕙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