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 5
为了庆祝六一,爸爸妈妈昨天晚上请我和弟弟去餐厅共进晚餐并去电影院看了一部我超期待想看的电影。
这个电影的名字叫《明日世界》,是一部美国迪斯尼科幻冒险片。这个电影讲的是一个不放弃希望的聪明女孩儿凯茜无意间发现了神秘的徽章,通过少年时经历过明日世界,但又放弃梦想的弗兰克的帮助,破解了二十世纪初,爱迪生、巴黎铁塔总设计师埃菲尔、“交流电之父”尼古拉·特斯拉和其他顶尖的科学家、艺术家组成了一个秘密团体,共同打造一个理想计划——明日世界密码,找到隐藏在神秘时空里的“明日世界”,并且通过不断地努力改变了人类的命运。这个电影让我对人类的未来有了比以前更多的想象,我想去明日世界看看,但最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了每个人身边都有两只合不来的狼,一只狼叫光明与希望,另一只狼叫黑暗与绝望。一个人到底会成为什么样的人就看他喂养那一只狼更多,喂养多的那只狼就是强大的,他就会影响人的想法和行为。所以,我要成为喂养光明与希望的那只狼,那样我会生活在光明与希望中,而且也会用光明与希望的眼睛去看别人,让别人也活在光明与希望中,这样生活在光明与希望的人会越来越多。如果我要是喂那只黑暗与绝望的狼,那么我会天天生活在黑暗与绝望中,我就会用黑暗与绝望的眼睛对待别人,那么别人就会感觉到黑暗与绝望,也让他们生活在了黑暗与绝望。这是妈妈告诉我的,我觉得很对,弟弟好像没有听懂,但我懂了,有一天他会懂的。
我希望每个人都生活在光明与希望中。这部电影真好看,我希望我们班里的同学也去看,让我们大家都用光明与希望的眼睛看自己和别人,这是我的希望。因为我的名字——吾米特的含义就是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