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洞辞旧岁,瑞雪迎新年。在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满载着收获即将送走鼠年,以饱满的精神迎来新的一年。在迎接牛年的来临时,我们大四班迎新年系列活动已经闪亮登场。这次的活动丰富多彩,有我们的“亲子大合唱”、“快乐自助餐活动”,活动开展的非常的顺利,家长给我们的反馈的也是非常的好,希望多开展这样的集体有意义的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我们请家长准备好了要展示的活动内容。在这一次的亲子大合唱之前,我们给了家长音乐内容《同一首歌》要求他们也会唱这首歌曲,并且也要求小朋友也会唱这首歌曲,一段时间下来,我们的小朋友已经学会了这首歌曲,不过这首个的音比较高,小朋友唱的时候音提不太上来。小朋友会唱了还有是我们的家长,他们基本在“同一首歌”这个节目里面经常听的,也基本上会唱了。唱歌的情况已经解决了。接下来是我们的另一个环节,“快乐自助餐”,快乐自助餐主要是我们的家长自己准备好各种小点心,自助餐的话都是花样多多的。我们考虑到了可能有的家长会拿来一样的食物,就分配好各自带的东西,这样花样就更多了。
12月31号演出正式开始了,我们的小朋友的状态都非常的好,他们为了庆祝元旦都穿上了我们统一好的服装女孩子红毛衣和男孩子黑毛衣,这样整体的效果就更好了,在操场上看到我们的爸爸妈妈都是兴致勃勃的看着演出。我们班是最后一个节目,我们挑选了班上比较好的一个小朋友来当指挥员,指挥起来也是有模有样的,在指挥的带动下我们的家长和我们的小朋友一起开始他们的合唱了,由于考虑到声音比较小就由三个家长来带唱,效果还是挺不错的。结束了亲子大合唱后我们进入教室准备我们的自助餐,我们摆放好了桌子和家长为我们带来的食物,看到这么多美食很多小朋头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尝一尝,很多家长看来是来交流厨艺的了,他们都在交流这你这个是怎么做的,在他们迫不及待的情况下我们就开始开动了,很多的家长和小朋友都拿起了碗筷进行了,尝尝这个尝尝中间有那么评价一下,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最美的食物上来了,那就是汤圆,它象征着团圆,今天也是我们大四班小朋友和我们的家长这个大家庭大团圆的日子,也是为了庆祝我们的元旦。今天每个人脸上都嵌着笑容,最属开心的就是我们的小朋友,在活动结束后我们又给小朋友们发放了礼物,相信我们的小朋友拿到礼物之后更是开心,不但有吃有喝有玩又有礼物,他们的这个节日真是过的不错。我们给这样精彩的镜头给他们用相机记录下来了,也可以让他们在以后的时光里回味一下我们的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