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送走了令人难忘的20xx年,满怀期待地走进充满希望与生机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区一中师生和广大家长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举办学校第一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庆元旦联欢活动,播惠馆中高朋满座,佳宾云集,一派欢乐祥和。在此,我谨代表学校校委会,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真诚地欢迎!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表示亲切地慰问!对同学们一年以来在“勤勉不辍,和乐好学”学风指引下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真挚地感谢!
从20xx年8月至今,区一中已经走过了一年多的发展历程,一年多来,我们在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班子队伍和教师队伍逐步形成,“树德修身,拼搏向学”的校风、“和润于心,竞立于世”的校训正内化为每一位一中师生的自觉行动。来自兄弟地区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全国各地的知名学者和专家多次亲临讲学、指导;全国校长专业成长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市区各级重要教育工作会议相继在我校召开;我校先后获得营东市文明校园、营东市十佳藏书单位、市级雏鹰大队、营东市绿色学校、市级规范化学校、省科普示范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创建省级规范化学校工作进展顺利;教育教学取得突出成绩,20xx-20xx学年中考成绩综合评定名列全市第一,14名教师成为营东区的首届名师,占全区名师总数的1/4。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都证明了我们这个新建集体的力量!作为一名一中人,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
一中,正在茁壮成长,她虽然稚嫩,却有着无限光明的发展前途;一中,是一方新开垦的沃土,虽然看似贫瘠,却可以结出最好的果实。一中的成长需要大家的关心,一中的建设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共创一中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祝在座的各位元旦快乐,万事如意!祝第xx届艺术节文艺汇演暨元旦联欢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