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欢欢_1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欢欢,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和一个尖尖的鼻子,一身雪白的绒毛,漂亮极了。我的家人之所以叫它欢欢,是因为第一次爸爸把它带到家时,它一直活蹦乱跳像一只小兔子一样,在院子里窜来窜去,到处撒欢。有一次,我想带它去外面散步,刚把它的笼子打开,谁知道它就直接一跳,跳到笼子外面,飞快地跑出了家门,并且一直往左边的大坡那儿跑去。也许是它好奇心太大了,一直在外面跑着不肯回家。我和奶奶、妈妈一直喊它它,可它根本不听。可当爸爸回来的时候只叫了一声:欢欢,它却立刻听话地跑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