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树的故事3
有一棵小树,她的脑袋里装了很多小心思,世界有多大?星星会从天上掉下来吗?地球是怎样诞生的?我们树为什么不会飞?
有一天,一位美丽的仙子来到小树身边,对小树说:“小树,你有很多心思,但你最想要干什么?我可以帮助你实现这个愿望。”小树听了以后高兴地说:“我想要飞,我想飞到天上去跟星星姐姐和月亮婆婆一起玩。”“好的。”仙子说,仙子转了个圈,手挥一挥魔法棒,哇!一对美丽的翅膀从小树身上长了出来,小树迫不及待地扇动翅膀,“扑腾扑腾”飞了起来。
小树飞到了天空中,找到了月亮和星星,“月亮婆婆,星星姐姐,我们能玩捉迷藏吗?”“好的”,月亮和星星异口同声地说道,小树和星星躲起来,月亮来找,“1,2,3……10,你们藏好了吗?”月亮问,星星和小树回答道:“藏好了!”月亮婆婆可真聪明,一下子就找到了小树和星星,真好玩!它们接着又玩了很多游戏,不知不觉天就亮了,小树对月亮和星星说:“我下次再来找你们玩。”小树飞回了原来的地方。
小树睁开眼睛,赶紧看了看翅膀还在不在,哦!原来这是一场有趣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