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老师1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灌溉着我们每一朵小金花;老师!你是我们人生中的导航,时刻掌舵着我们每一艘小帆的前进;老师!你是温暖的明灯,为我们点亮人生的道路,老师你那清澈的双眸,却永远涤荡在我的胸膛。六年的时光,我们一起度过酸甜苦辣,欢喜悲伤,六年了,我们从瘦弱的朦胧的小屁孩,变成了有一些知识基础的小大人。
一年级,我年少无知;开学第一天,我刚踏进校园,就有一种从未有过的陌生感。直到走进那一一班的教室,老师!你的问候给了我最大的鼓励,幼儿园的那种贪玩,爱玩的性质仿佛早已被你一挥而去,开学第一课,你为我们尽情展示了知识的魅力,知识的魅力就早已深深地把我们迷住了。
“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却都只仿佛有一刻钟那么短,那么短。
六年级又是一个开学季,也是一个分离季,一年后,它迎来的不是的同学的问候,老师的关心,而是又一个新的学校,又一个新的挑战。回忆六年的时光,老师你是最难忘的,老师一天天地在衰老,而我们却在一天天地在长大,初中,高中,大学都只有三年,小学的时光却有六大六年,就是你让我们忘,我们却永远也忘不了。
一年后,我们将就各奔东西,踏入新的学校,小学六年最难忘的还是你!老师!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老师!是你,教会了我们人生的哲理,老师!是你为我们展示了知识的魅力,老师!是你,是你把我们送上了知识的阶梯。
尊敬你老师,赞美你老师,拥抱你老师,你是我们最好的老师,我爱你老师,你就像一支蜡烛,燃起了我们心中的火把,却燃烧了自己,直到蜡烛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