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2
冬天到了,雪花姑娘快乐地跳着舞,给大地披上了银装,路边的树木缀满银花,漂亮极了!
小明、小东和小丽高高兴兴地出来堆雪人。他们堆了一个可爱的胖乎乎的雪人。用煤球做眼睛,用胡萝卜做鼻子,用小竹棍做嘴巴。小丽说:天气这么冷,小雪人光溜溜的,多难受呀。我们帮帮他吧!于是,小明找来了一个小竹篮,戴在了小雪人的胖脑袋上,小雪人高兴地眯起了眼睛;小东把自己心爱的新围巾热情地围在小雪人的脖子上,小雪人感激地咧开了小嘴巴。
这时,几只小鸟从这里飞过,好像在说:小雪人真漂亮,小雪人真漂亮!
小明、小东和小丽围着小雪人做游戏,又唱又跳,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