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5
下雪了,下雪了!雪下起来了。
我已经等这一天很久了,在下雪时,我的心就腾云驾雾起来。于是快速地跑下去,一到了下面,我就想啊,多么美的雪景呀,在海南那一边的孩子们一定很想看到下雪的情景。我的心里也好想让他们看到。可是我没有办法让他们看到这一切。
我想完了这一些问题之后,地上的雪也下得有一些厚了,我就去找住在我们家隔壁的表哥,下来玩堆雪人,于是表哥就跟着我下楼玩堆雪人。
于是,我和表哥分了工,我去找做雪人要用的材料,哥哥把雪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用地上干净的雪做起来。我们两人要两个堆雪人。当然这两份要准备的东西是不同的。你们猜一猜这两个人是谁?那两个雪人当然是我和哥哥了。在我们找东西的时候,我右手的中指一不小心被刮了一下,在那时鲜血直流,我拼命地在给自已止血,可是就是止不住。
那一天,我的中指虽然流血了,但是我还是绝得非常快乐,因为在这天是我和哥哥把雪人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