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1
那天是大年初六的时候,我从暖和的小被窝里出来,往外面一看,天空下起了这一年的第一场大雪,鹅毛般的雪花纷纷扬扬,整的天空都是白茫茫的,就好似 天上就有人在撒羽毛一样在往下飘,落在身上就化了。我和妹妹洗脸刷牙吃饭这些事做完了,我就对妹妹说:“妹妹,等雪下小了,我们就去堆雪人吧。”妹妹大声 回答说:“好。”
这雪下得实在是太大了,我和妹妹写作业写到三点多的时候,雪下得还是很大,到了四点雪才小了一些,我和妹妹戴上帽子出去找了一些人,在我家门口堆雪人。
我们一人一把铲子都在外面收集积雪。我们很快就把雪人身子堆好了,有人说:“怎么堆雪人头啊?”这个问题让我们冥思苦想了半天,忽然我想到了两个极 好的办法。第一个办法是用盆子填上雪盖在雪人的身上,这个办法没有成功。于是就采用第二个办法,第二个办法是滚一个很大的雪球,再把雪球装上去,这个雪人 只完成了一半。还需要用材料布置雪人,其他人都在帮我,我们首先把胡萝卜当鼻子,然后又找来两把笤帚做手臂,还为雪人戴上了帽子,就这样。我们的雪人诞生 了。我们围着雪人蹦啊跳啊,高兴极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是至今我还没有忘记和朋友们堆得大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