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4
“下雪了,下雪了!”我看着窗外的雪花大声地欢呼起来。我叫上小伙伴,拿着小铲子、小塑料桶等东西一起到小区下面堆雪人。我们选了积雪稍厚的地方,先滚起了雪球,我看了看小伙伴的雪球说:“你的雪球大,做身子吧,我的就当头。”“好的,我们行动吧!”小伙伴把大雪球放到地上,我随后把雪人头按上,一个雪人雏形就成了。我从口袋里拿出两颗黑色纽扣安在雪人的脸上,作为眼睛,又把胡萝卜插在眼睛下面当作鼻子,就差一张嘴巴了,小伙伴灵机一动,从地上捡起一片树叶,巧妙地贴到了雪人的鼻子下面,呵,绿色的小嘴巴还真不错。最后,我把红色的小水桶放在雪人的头上,当作小帽子。“哦,雪人做完了!”我和小伙伴围着雪人高兴地喊叫着。
后来,我和小伙伴还一起打雪仗、在雪地里比赛跑步,看谁在雪地里留下的脚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