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 4
玩耍?听到这个题目你们可能认为我是个贪玩的孩子,你们可能觉得玩耍只能虚度光阴,没有一点好处,对吧?也许你们中的一大半都会这么想,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从玩耍中也能得到乐趣、本领呢?玩耍是每个孩子的本性,你敢说你不贪玩,好了不说,讲讲玩耍带给我的乐趣吧!
“丫头,我和你做个游戏吧!” “好啊!什么游戏?” 我迫不急待地想知道,在记忆中爸爸好像还没和我做过游戏,我只和朋友、同学玩游戏,多得数不胜数。
“包饺子,你赢了我请你看电影,你输了就做家务,怎么样?”“没问题。”爸爸和好面,做好饺子以后,我们的包饺子比赛就开始了,一人二十个饺子皮,爸爸先教我做了一个,先把饺子皮放到手中,用勺子把馅放到皮中,然后将封口封住,但是不太成功,饺子皮被我弄破了,可以当眼镜了,馅太多,从皮里溢了出来,封口的时候不太好,成了一个大包子。第二次就好多了,皮没破,但是馅太少,又扁了。第三次,我掌握住了火候,不多不少刚刚好,就是封口那太厚,不易煮熟,但是已经很不错了,这才算一个,看爸爸那边已经六七个了,我才一个,好可怜啊!
我输了,但是我学会了包饺子和干家务,我喜欢这个游戏,当我认真的做好家务时,爸爸说要送我一个礼物,说话间爸爸拿出了一本书,是我最喜欢的《读友》,我高兴地回屋去看,发现中间来着一张电影票,我……
游戏也能学本领,这个游戏我好喜欢,这就是我从玩耍中得到的快乐,不信?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