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 2
玩耍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觉得非常闷,就想出去玩。
我走出去找小伙伴,找了几个人家都没有找到伙伴。我决定去找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最要好的伙伴。我打了个电话把他叫来玩。他接到电话马上走来了。我们先到街上玩耍。我们边走边玩。他见天色好,就对我说:“我们去公园玩吧!”我说:“好!”于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公园玩耍。
来到公园,我们直接去跳跳床那里玩。我们在跳跳床上蹦啊跳啊,玩得真高兴。
我们在跳跳床那里玩好了,看到钱还剩下一元,我们就去买了一瓶矿泉水。那瓶矿泉水正好卖一元钱。我们就买下了,然后两个人一起分着喝。你一口,我一口,我们喝得真开心。
接着我们去玩一种一上一下的游戏,那是一种免费的游戏。我们玩得非常舒服,高兴极了。可是,天气真是变幻莫测,刚才天空还是好好的,突然一下子变了脸,黑了下来,还打起了雷。我们拔腿就往我家跑。
来到我家,黄豆大的雨点倾盆而下,我们庆幸自己跑得快,要不落上了那就麻烦了。这时,他看看钟,天呀,只有二点五十五分。还早,而且天上在下着雨,他就在我家和我一起玩了起来。快五点时大雨才停了下来,他才和我告别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