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听说过这样一句话吗 真诚不是智慧,但它常常放射出比智慧更诱人的光泽茫茫人海,芸芸众生,在我们的生活中哪一处能缺少真诚 真诚是什么 真诚是巨大痛苦的一剂良药,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是阴云遮不住的一片晴空
我听说过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少女安妮由于受到严重碰撞,成了植物人,如同死人一般,现代的医疗束手无策她醒来的希望极为渺茫,安妮亲密的伙伴东尼,默默承受着巨大的痛苦,每天来到她的床前,抓着她的手轻轻地呼唤着,仿佛在同一个正常的安妮娓娓而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奇迹终于出现了,真诚战胜了死神,安妮苏醒了过来.
的确,再先进的技术手段也有其力所不达的盲区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当我们赞叹真诚的力量时,也会听到一些抱怨,说生活中缺少真诚我想那是因为我们总渴望享受真诚,却忘记了真诚必须由真诚换取.《渴望》中的刘慧芳把自己的真诚给了所有人,虽然生活给了她太多坎坷,可她的真诚换来了人们的理解和敬佩这,就是真诚的力量如果你希望自己周围充满真诚,那么就先让自己真诚起来吧!
我用这样一首诗作为我的人生信条:大理石,雕成塑像;铜,铸成钟;而我这个人,是用真诚制造的,即使破了,碎了,我片片都是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