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2
今天,我们学校隆重召开冬季运动会,校园里红旗飘飘,人山人海。同学们个个神彩飞扬,精神抖擞,都等待着在运动会上一展身手,我的心情也非常激动。
首先,第一个项目是50米短跑,选手们充满信心地走向赛道。裁判员哨声一响,同学们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加油!加油!”的声音响彻云霄。之后,第二个项目就是迎面接力,同学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我班运动员齐心协力,啦啦队加油鼓劲,终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接下来拔河比赛开始了,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参赛选手个个表情严肃,用尽了全身力气,小脸憋得通红。我的双手被绳子磨得渗出了血丝,我依然没有放弃,而是把双手握得更紧了,全班同学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拔河比赛终于取得了好成绩。当广播一响起:“三(2)班拔河比赛第一名”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班许多同学也抱头痛哭,那是激动的眼泪,幸福的眼泪。
这次冬季运动会我班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我的感受远远超越了这些成绩。通过这次冬季运动会,让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团结,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只要团结,就能克服身边的一切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