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3
暖和的十月,秋风和熙,阳光明媚。我校实验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举行了。
操场上早已画好了一条条跑道,同学们挥舞着手中鲜艳的花朵和小红旗。操场上加油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在半空中荡漾。虽然比赛还未开始,却已充满了激烈的气氛。
全校瞩目的田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北边足球门那边正在举行垒球比赛,一只只垒球从天空中划过,画出一条美丽的弧线。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象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跑线,向终点
跑去。
最惊心动魄的就是男子一百二十五乘四的接力赛,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枪声一响,我班刘心杰第一棒,飞速的到达第二棒焦强跟前,焦强接棒就跑,那速度真
叫人难以置信,四周围的劲敌穷追不舍,眼看焦强就要被追上了,站在第三起跑线的窦田圆伸手一接,那接棒的动作干脆利落,棒一下子落在他的手中,然后他飞一般的向第四棒高涵跑去。
其他运动员也不甘落后,眨眼间追了上来。高涵接过棒奋勇的冲向终点,终于高涵跨过终点线,夺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同学向这几位英雄喝彩。秋风吹动着小草,也吹动了我们的心。我们
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运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