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 7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整天唠叨个没完没了。
昨天早上,我晚起了一小会儿,我那爱唠叨的妈妈又开始了她的“魔咒”。听,她正在用她那洪亮的声音叫我起床:“快起床,小懒猪,再不起要迟到啦!”我慢慢地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好,正要吃饭时妈妈又大声说:“快点快点,要迟到啦!”终于上车了,我本来以为不会听到妈妈的唠叨了,结果妈妈又开始了她的长篇大论,对着我说:”今天下午要考试,*常错的那些题都会了吗?仔细点!上课一定要认真听讲,下课不要打闹,放学早点回来,记住了吗?”我无奈地点点头,说:“记住了。”刚迈出一步,妈妈又补充了一句:“别忘了作业,到教室别忘把外套脱下来……”我担心妈妈继续说下去,就连忙说:“我自己过去吧!快到了。”
下午放学了,妈妈来接我,我一上车妈妈就关切地问:“考试考得怎么样?作业记全了吗?今天发生了哪些事?”到家了我写完作业开始吃饭,吃饭时妈妈又问我:“洗手了吗?吃完饭赶紧睡觉。”我的一天就在妈妈的唠叨中结束了。
这就是我爱唠叨的妈妈。虽然她爱唠叨,但是我依然爱她,因为她的每一句唠叨里都包含着对我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