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年级_我的六年级生活 3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长着一张“国”字脸,浓浓的眉毛下有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爸爸的笑容,因为爸爸笑起来特别亲切。
我的爸爸在杭州上班,一年难得回来一次。或许是因为工作的原因,爸爸很少给我打电话,但妈妈常说是因为我成绩不好,爸爸生我的气了。哼!我才不会上当呢,因为我知道爸爸是最爱我的。
那是一年的冬天,外面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越下越大。到了下午,雪就厚厚的一层了。我趴在窗户上看到有小朋友在楼下堆雪人、打雪仗,忙得不亦乐乎。看着他们跑来跑去的身影,听着从楼下传来的阵阵欢笑声,我伤心不已,因为我的腿摔伤了,不能像他们一样自由自在的玩耍。想着想着,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这时,我感觉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转过头一看,原来是爸爸。爸爸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用他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望着我,亲切地问道:“你是不是也想堆雪人?”我赶紧擦干眼泪,轻轻点了点头。爸爸满面笑容,信心百倍地对我说:“放心儿子,明天一定会有一个雪人是你的。”“真的吗?”我半信半疑。
“寰寰,快起床!”就在我睡的正香时,妈妈把我从周公那把我拉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把我扶到窗边。“妈妈,雪人!” 我忍不住尖叫起来。仔细一看,上面还写着几个大字:“祝儿子早日康复。”旁边还站着被冻得双手通红,直跺脚的爸爸。爸爸看到我后,挥着双手冲我喊道:“儿子,快看,这雪人就是你的了。”看着爸爸像雪一样白的牙齿,我也开心地笑了。
几天后,爸爸回杭州上班了,雪人也一点一点融化,最后消失了。但爸爸用双手堆起来的父爱却留在了我的心底,永远不会消失……
我有一个好爸爸,一个爱我却不能时常陪在我身边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