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里1
有人喜欢春天生机勃勃的景象,有人喜欢夏天葱郁的原野,有人喜欢冬天纷飞的雪花,但我最喜欢秋天那独特的美。
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天上的白云有的像一匹骏马在奔驰,有的像一只只小白兔在玩耍,还有的像一条龙,在天上盘旋着……天上的大雁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成“一”字形,整整齐齐地从北方飞来。
公园里一棵又高又大的银杏树耸立在我面前。他那繁茂的树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风一吹,小扇子好像在为我们扇风,往前走几步,就会看到一棵梧桐树,梧桐树的叶子有的半青半黄,有的已经全部黄了,还有的被秋天的风一吹,像一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落在了地上。地上已经有很多金色的梧桐叶了,它们齐心协力一起为人们铺了一层柔软的地毯,也在为大树妈妈输送营养啊!
秋天,公园里的花也不甘示弱。菊花五彩缤纷,红的如火,黄的像金,白的似雪……个个争奇斗艳,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龙爪,有的像瀑布,有的像妈妈的卷发。秋天,桂花香气扑鼻,把小草、树木、人们都染香了,一团团,一簇簇,好像一个个小花球。这些小花球为桂花树姐姐带上了黄金珠宝,把桂花树姐姐装扮得像一个贵妇,显得十分高贵、优雅。
秋天的公园真迷人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