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和我的小伙伴日日形影不离,朝夕相处。她叫小丹是我邻居,我们有着一段很深厚的情感,那么我就带你认识认识我和我的小伙伴的故事吧!
我和我的小伙伴打记事来就是好友,我没有姐姐,也没有妹妹,我们好比一对姐妹,我比她大一点,可我要让她当我姐姐,整日小丹姐,小丹姐的叫,她从来不嫌我把她叫老了。哈哈!
小丹比我高出半个头,我们站一块,每个人都以为她比我大,身高矮的我有什么办法呢。她属于那种典型的吃不胖,我呢是易胖的。她发量多,又黑又直还一直乌黑发亮,一口洁白的牙齿,还整齐!她喜欢笑,笑起来简直是一个大美女!而我的牙齿不仅歪歪扭扭,而且染着黄色的颜料,反正我不敢露出牙齿笑……我对她仅仅是羡慕而已,绝对没有嫉妒,而她也从来不嫌弃过我,我们的友谊可以说坚固得像一块墙,摧毁不得!
记得那年放暑假,天气晴朗,我们两个相约去游泳池游泳,游泳池不是很大,但是有很多人,划分为两个区域,分别是浅水区和深水区。我的那个小伙伴会游泳,而我是第一次来游泳池,*时也没有去过河里游泳,我现在游泳池岸上踌躇不决。
小伙伴似乎察觉我的心思,轻声对我说:“不用害怕,你实在不敢的话,那就去浅水区吧!我陪你!”那一道关切的目光直冲我心窝,暖暖的。
“嗯。”
同时小伙伴还教了我一些游泳的技巧,但是我还是不敢把头塞进水里,我就像泡澡一样坐着。刚开始还好,最后慢慢觉得有些冷了。
“好冷啊~”我也忍不住说出了口。
“深水区那里水会一直加热的,我建议你去泡泡,不然会感冒的。”
“嗯。”
幸好深水区的水面只到我的肩膀上,然后我便一直站着,随便走动。游泳池中还有很多漂浮的大玩具,爬上去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你抓着一边就会沉下去。可是小伙伴一下子就坐了上去,伸出了一只手,企图拉我上去(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啊)我把手搭在她的手心上,暖暖的感觉。可是到最后,我还把她也拉了下去,大家都钻在水中,第一次被水呛着了(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然后一直重复)到最后,我们都放弃了。因为有一个更吸引我们的地方——滑坡(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那个坡度足足有15米高,一位17岁的姑娘踩着楼梯爬了上去,接着走到滑坡上从上面滑了下来,那速度很快,瞬间没了影,整个人都钻进了水里,溅起一大朵水花。接着她双腿一蹬,就把头露出了水面,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我和小伙伴好了很多遍,虽然呛了很多次水,但是很开心。
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小伙伴对我说:“很晚了,该回家了。”
我执着的说:“再玩一次就走!”
“我在游泳池岸上等你啊!快点哦。”
“好好好。”
看见小伙伴在等我,怪不好意思的,我很仓促的往爬了上去,没想到脚一下子踩空了。我手臂没有力气,承受不住我的重量,整个人往游泳池水面摔了下去。钻进水里的我顿时很慌张,因为我脚不沾地啊!我也分不清哪里是水面哪里是地面,我憋着气,闭着眼(游泳池的水不一定干净,所以在水中一定要闭着眼,否则眼睛会有毛病),没有挣扎,慢慢的沉了下去。我好像闻到了死亡的气息,恐惧一直传到我心中,我的手忍不住挥了挥,触碰一个有用的实物,那个实物紧紧的抓住了我的手,那种熟悉的感觉是我的小伙伴,安全感瞬间传递在心中。
小伙伴对我的救命之恩,我永生难忘~
在游泳池中,不会有人会时时刻刻注意到你,除了担心你出意外的人,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撩动着她的心。
我不知道什么才算是友谊,当一件事情完全是我的错的时候,她却自己承担错误,没有责怪我半分。她很喜欢游泳,就把自己的爱好分享给我,可是没有想到会发生意外,后来从不在我面前提起游泳这两个字。虽然那时我没有生命危险,但也成为我心中的噩梦,我也没有说起过游泳这件事。
如果她严厉的对我说:“不要再玩这些危险的动作了!以后游泳,把救生圈都准备好!”可能我现在都会游泳了,这也她的风格,可是他没有那么做,可能她也吓坏了吧?
那时,她对我说:“都是我的错,你还好吧?”“还好。”我回答的声音很轻,因为我的心还怦怦跳个不停。接着她没有说话(后来才知道,她没有听到我回答,以为我生气了)我也没有说话了,一直沉默着……
直到后来的某一天,我才知道她一直很愧疚,如果当时我能好好安慰她一下就好了。
现在我要对我的小伙伴说:“都过去了那么久,那次意外我早就淡了,我也很喜欢游泳啊,期待我们下次一起游泳!”
“两个人之间都应该把心敞开来说,把内心的事情都说出来,要不然憋屈!”
我和我的小伙伴后来关系一直很好,一次又一次欢乐的日子都有她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