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我们迎来了最后一天……
元旦联欢会的钟声敲响,五四班的同学欣喜若狂。对于五四班的同学来说,这将是小学时光,最后一个,幸福的元旦联欢会。
“她有神奇的魔法,是开心大喇叭。让我的世界,千变万化。她,是旋转的木马,用彩色的烟花,把所有烦恼,一点一点融化……”美妙的声音响起,由孙奉琳、杜科威等人演唱:快乐你懂的,让我们投入到欢快的旋律中去。牛成乾和王静科“叽叽咕咕”“嘀嘀咕咕”,也不知在说什么,满怀期待的我们本想愉快的看魔术,但两人把声音压到了最小,搞得我们也不知道他们表演的是什么魔术。借东风是三国演义中的一个故事,他们演的还不错,只是有些枯燥而已。两个小品深受全班同学的喜爱,砸墙由女将主演,“哎哟!鼠年大吉我买了新房,买了新房我装修忙。”我定睛一看,杨怡喊了一嗓子,呵呵,原来杨怡扮演巩汉林啊!“哎,我来咯!东风吹,战鼓擂,装修离不开黄大锤。砸了这家砸那家,让我砸谁我砸谁。”我再定睛一看,郭盈孜扛着大锤子闪亮登场,呵呵,原来郭盈孜扮演黄宏啊!我和王文萱拿着的大门,也被锤子砸了个稀巴烂。最后,由王涵雨扮演林永健来了个“干嘛呢,干嘛呢?”把我们笑了个底朝天。虽然她们有些地方忘词,但仍然让我们乐在其中,回味无穷,所以我感觉她们的表演是成功的。
联欢会的最后,高晓玉、孙奉琳、张晓烁一起演唱一首绽放的微笑,当她们演唱完时,我们班的同学来了一招——疯狂的喷,他们三个便被蜘蛛网包围了,尽管如此,她们仍旧微笑着下了台。
元旦联欢会结束了,我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