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2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许许多多的东西。
首先我要发明一种特殊的玻璃,这种玻璃可以调节室内的温度,如果现在是炎热的夏天,它就会从体内往外散发凉气,使人感到很凉快。如果现在是寒冷的冬天,玻璃就会吸收周围的冷气,从体内放出热气,让人感到十分温暖。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不会再让孩子们为沉重的书包所忧愁。我要发明一种课桌,课桌上有几个小按钮。按一小按钮。按一下黄色的按钮,桌子就会出现一个大洞,大洞里会出现一台电脑。书本所有的内容都被显示在屏幕上。要知道在这个高科技的时代里,电脑已经代替了所有的课本。如果你想关掉它就按一下绿色的按钮,课桌就恢复原样。如果你觉得桌子太脏了,就按红色的按钮。这时,会出现一台机器,迅速地把课桌擦的干干净净,而且还散发着玫瑰花的香味。桌子檫干净后,按一下兰色的电钮,把机器关掉。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要发明出一种奇特的花草。这种花,只要把种子撒在泥土里,再少浇一点水,它就会自己长大。十天内,它就会开花、结果,长成一棵20厘米的可爱小树。它的种子很像圣旦树,树上开着几枝金黄色的小花。*时它散发出淡淡的、迷人的清香,屋子里空气不好时,它会很快把空气换掉。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用智慧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