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
在花的世界里,有数不尽的花,一朵比一朵美丽。可谓是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每一朵都有各自的特色,然而我最喜欢的却是高昂的百合花。
百合的花瓣是嫩白色的,中间还带着一条淡褐色的线,使百合不那么单调。百合花的底部有一片粉红色,那粉红色好似美人脸上的红胭脂;又好似一位羞红了脸的小姑娘,非常美丽。红棕色的花蕊是月牙形的,挂在花朵里面。只要风一吹,它就会像风铃一样摇晃。妈妈说过,百合花的香味对人体有刺激,让人不易入睡,所以不要闻太多。可我还是喜欢它那淡雅的清香,因为它非常的诱人。
我爱百合花,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她的美丽和楚楚动人,因为她的芬芳飘逸,更因为她象征着清纯和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