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花 8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花,有的人喜欢傲雪怒放的梅花,有的人喜欢热情奔放的山茶花,还有的人喜欢娇美可爱的桃花。今天我就介绍一下,我喜欢的花一一玫瑰花。
玫瑰花的茎很粗。是淡绿色的。而且筋上面还长着大大小小的刺。测试针一样尖。他的字体儿有一点粗。叶子是翠绿色的。叶子的边缘也长着尖尖的刺。像一片片绿色的羽毛。
春天到了,玫瑰花竞相开放。那花朴素大方,花瓣层层叠叠,微微下卷。在阳光的照耀下,花瓣犹如一张张美丽的扇子,光泽而发亮。那些花昂首挺胸,如同打了胜仗的将军。他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享受着阳光下的沐浴。花朵里有着金黄的花蕊。散发出阵阵的幽香。
玫瑰花有着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色,有黄色,还有白色。我最喜欢白色的玫瑰花。因为白色象征着正直端庄。每朵花都有不同的性格。有的花看起来很热烈,有的花看起来很温柔。而有的花却很顽皮。比如说红色的花,像一位热情似火的老师;粉色的花,像一位爱打扮的姑娘。
玫瑰花的每个部位都长着尖尖的刺,是为了保护自己。它真是既聪明又勇敢的花。所以我喜欢玫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