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演讲稿5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和你的不一样,叫“我们要创造地球的美”。
同学们,我们都有一个幸福的家。我们都热爱自己的家,但我们仍然有一个共同的伟大的家——地球。地球是一个美丽的星球,那里有蓝天、辽阔的土地、广阔的原野和茂密的森林,但我们有没有想过保护地球?联合国通过了《人类环境宣言》,把6月5日定为理想的“世界环境保护日”,让地球上的人们可以采取行动,防止我们伟大的“家园”受到任何污染。
如今,人们没有采取行动,而是制造了各种环境灾难,如水污染、空气污染、河流断流等。看到我们的地球被那些“入侵者”污染了,我们就不能以人类的身份生活了。有的村子村民生活很好,但是有人造成环境灾难把村民赶走,只剩下几户人家,连一户都没有。
同学们,我们都是生活在地球上的居民,我们有责任保护地球,请让我们一起行动,永远保护美丽的地球!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