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地球像一幅画一样美丽漂亮;地球像一个小皮球一样在宇宙中飘来飘去;地球像天上的云一样变化多端,千姿百态;地球又像一位妈妈一样保护着自己的“儿女”。
地球妈妈为我们无私奉献着,不求回报 ,只愿自己的“儿女”们安居乐业。可是随着科技的发明,我们的地球妈妈已变得精疲力尽、狼狈不堪了,这一切都是因为科学的进步促使全球工业化。科技虽然可以为人们再带来方便和快捷,但是在给我们方便的同时也伤害着我们的地球妈妈 。如:卫生纸。卫生纸可以为我们擦干净脏的东西,可是卫生纸是用一棵棵树做成的呀!树的根可以抓住湿软的泥土,不使泥土流失。黄河是我国的第二大河,可是你知道黄河的水为什么一直那么黄吗?那是因为黄河边没有树,没有树来抓住泥土,而且黄河边上的土都很黄,专家说每年黄河的下游就几百吨黄泥土呢!
同学们我们要珍惜我们的地球妈妈,保护我们的地球妈妈,不要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再次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