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当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垃圾的时候,当工厂把臭气熏天的污水排入河中的时候,就会毁灭我们的家园——地球!
地球是全人类的家园。如果地球毁灭,我们将无处可去,我们生活所需的资源无法补充。也就是说,任何来到地球的东西,最终都会来到人类。
如果我们保护地球,让它变得越来越美丽,我们人类一定会过上更好的生活!
因为地球是我们的家,我们要让地球母亲的皮肤越来越干净,让它没有垃圾,没有黑点。我们也想种树,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更健康。我们也要告诉全人类:我们要让地球母亲变得更加美丽富饶!
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采取行动,不要让我们的单球妈妈再次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