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陆校长:
您好!我们是六年三班的同学们,我在港湾小学读了很多年书了,因此,学校的许多变迁我也看到。
我看到,您为了学校的干净,不怕垃圾的肮脏,伸手捡起来,还教育我们。望着您那弯曲的身影,我们不竟羞愧起来;我知道,您在学校清洁方面,也下了大功夫。增加垃圾桶、加派人手……什么办法都用过了,可是,光洁的地板上还是存留着不少包装袋。经过调查,我们发现地上的垃圾大多数是零食包装袋、纸片和牛奶盒:我们还发现:新建的教学楼一二三四楼的楼道里一个垃圾桶都没有,造成学生没地方扔垃圾。因此许多人就图方便,不愿走去远一点的垃圾桶,随手一扔。对此,班里的同学都想出了几条对策:1。建议学校在购置一些容量大而邮又漂亮的垃圾桶。2。建议学校再增加一些清洁工,因为只有几个而已
学校不仅有垃圾的问题,还有学校中餐的问题。
不少中午在学校搭食的同学,都向我们反映学校的中餐不好吃,大部分的菜肴都是茄子、芋头和蕃茄炒蛋。这些都是同学们不爱吃的,而且长期吃下去,同学们的身体会没有营养。陆校长,我们觉得,虽然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场所,免去了吃饭的麻烦,但是,您是否能与快餐公司联系一下,让他们将饭菜做的好吃一点。这样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
希望陆校长看完这封建议书后,能采取我们的意见,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美丽!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