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建议书1
亲爱的环保局局长: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科技、经济等多个方面的技术变得越来越好了,但也正是为这几个方面,使地球的环境变的越来越差。*几年来,水体、大气层、土壤、固废不断的被污染,导致臭氧层被破坏,还使沙尘暴、酸雨、海啸、地震、台风、雪崩、龙卷风等多种自然危害不断地袭卷世界各的,我相信在这样下去的话,地球一定会被破坏,试问,如果地球被破坏了,我们还能去哪里?是的,有许多大人言不惭地说:‘‘地球被破坏了,我们人类还可以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吗?’’但本单元的第13课《地球只有一个》的里面已经明确的告诉了我们,人类只有一地球,至今为止,还没有找到一个类似的星球。如果哪一天地球上的所有资源都用光了,臭氧层没了,我们的末日就降临了。所以,为了地球不被遭到破坏和我们的未来着想,我向您提出几点建议,希望你能认可:
1、保护环境,先搞好绿化。我希望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一年种一棵树。
2、把工厂排出的污水净化,在流向庄稼地和河流。
3、汽车应尽早使用太阳能汽车,不排尾汽,不污染环境。
4、要做到低碳又环保的生活。
在大自然的世界里,除了带走空气,什么也不要带走,除了留下脚印,什么也不要留下。别让眼泪成为地球上的一滴水,别让拍卖会上卖的物品是地球上的最后一瓶空气和最后一株小草,所以我们要带动身边所有的人,要保护动物、保护蓝天、保护地球、保护绿色、珍惜生命,珍爱我们的每一个朋友,让每一滴水都变的清澈透明,让每一棵花草树木都长得茂盛。让天空更蓝,让百花更艳,让新鲜的空气永留人间。让保护环境的行为成为我们的家常便饭,让保护动物的口号传遍世界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