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辞旧,春风送暖,新的一年已经来临。不懈的努力给我们带来欢乐,更多的希望是展现在我们面前又一幅美丽的画卷。伴着虎年吉祥的脚步,我们又迎来新的学期。
可爱的小朋友们,愉快而有温馨的寒假已经过去了,2月22日是幼儿园开学的日子,希望你能早早起床,高高兴兴的来幼儿园,亲爱的老师和小朋友都很想你了!
新的学期已开始,首先,对各位家长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各位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们工作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是您的参与才让我们的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其次,在新学期中,希望您也能一如既往地合作,随时交流孩子的成长点滴,共同关注孩子的成功与失败,为孩子的成长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希望您热心地为我们出谋划策,努力把我们的孩子培养成健康、活泼、乐于发问、敢于探索、团结互助、充满自信的小主人!
20xx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坚信:有付出,就有收获,相信我们宝贝的明天会更美好!坚信我们幼儿园的明天会更辉煌!
娜娜老师代表全体老师欢迎各位小朋友和家长朋友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