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新的学期开始了!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也对新学期充满了向往。
过去的一年,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通过的不断努力,在许多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同学们主动了团结合作、自我规划等能力,在活动中得到了成长,充分享受了学生时代的快乐。
今天,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大队部代表萧王庙街道中心小学所有的老师,送给同学们一首唐代诗人王之涣的诗《登鹳鹊楼》: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这首诗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同学们用这首诗来勉励自己,在新学期里进一步把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落到实处,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好好学*,天天向上;要认真对照《宁波市中小学生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文明言行,争当萧小的形象大使;要积极参加大队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大显身手,发展自己的特长。
最后,祝同学们新学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