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新学期寄语3
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新学期好!开学了,我们又相会在这片绿草地,共同迎接又一个新的开始。真诚的祝贺你们升入中班,成为幼儿园里的哥哥姐姐!我们会继续用我们的爱心和耐心引导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我们的笑脸愈加灿烂,我们的小家愈加温馨,使我们的生活色彩变得更加绚丽!
过了一个暑假,小朋友们一定都长高了,变得更漂亮、更聪明了。你们知道吗?老师很想念你们,盼望早点见到你们。我们班级也以崭新的面貌来欢迎你们的到来,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你们给我们带来惊喜!本学期,你们会学到更多的知识,懂得更多的道理,让你们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在你们成长的道路上,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你们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老师和你的爸爸妈妈都会在你的身边支持你们,鼓励你们,让你们能够快快长大。老师相信你们,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努力吧,孩子们!加油!
同时,非常感谢各位家长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新学期里,我们更需要得到各位家长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协助,愿我们继续携手共进,走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愿孩子们、家长们、以及我们的老师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每一天,进步每一天,收获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