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10
生活就像是一颗糖,它不是普通的一颗糖,而是一颗味道丰富的多味糖。
酸
每天,我都快快乐乐地度过。有时候,我会生病,而母亲由于工作繁忙,不能够细心照料我,我羡慕别的妈妈照顾生病的孩子,心里马上就会酸酸的,那滋味,真像是吃到了一颗酸酸的糖。
甜
生活也会有甜美的时候,每当爸爸去外地出差,总不会忘记给我买礼物,当我收到精美的礼物时,感觉真好!心里腻腻的、甜甜的。舒服!
苦
别的家庭也许很富有,我的家庭条件不算是很宽裕。有时候,我很想要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却实现不了。看到别的孩子轻松拥有许多东西时那幸福的笑脸,我心里就像是咀嚼到了一颗苦苦的方糖。
辣
当我做错事时,爸爸对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被打的滋味真不好受,从此,我做事情会很小心,这样的辣糖还是不吃为妙!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使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