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5
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五味瓶。酸、甜、苦、辣样样都有。当我不小心碰翻时,那滋味呀,肯定不好受。下面就让我把我的酸甜苦辣一股脑的想你倾诉吧!
酸。妈妈买了一只小乌龟,我可高兴了,整天都陪他玩,还给他做了一个小窝。可是好景不长,有一天小乌龟不见了。我到处找也没有找到他。我望着空空的小窝,心中酸溜溜的。
甜。7月份月底我就要舞蹈考级了,心里可高兴了。我的舞蹈有大踏步的往前进了一步。考完这次级,我就从7级升到8级了。心中肯定也是甜滋滋。
苦。今天下午在家里写作业,写了有一个小时有点累了就想休息一会。这是我想看电视,可又不敢,妈妈出门前还特地跟我说不要看电视。但是我还是打开了电视,看了起来。不看不要紧,一看就停不下来了,心思全在电视上了。连妈妈开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结果我就不用说了,惨不忍睹。
辣。星期天,弟弟来我家玩,玩得可高兴了,但是弟弟一不小心滑到了,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正好,妈妈刚下班,一进门看到弟弟坐在地上哭,就说我欺负弟弟。还不分青红皂白的骂我了一顿。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