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师的作文
我除了对父母的感恩,另一个就是感谢我的老师们,是她们教会了我知识,让我懂一切。如果说我可以有两个父母,那我可以说老师就是我的另一个父母,我相信她们担当的起我这么叫。
我小的时候除了父母的管教就只有老师了,父母只能给予我生活上的需求,并得不到什么快乐,而且他们还在上班,根本没有时间陪我,更别说给我快乐了。可到学校以后,我每天都很快乐,听老师讲课,与同学玩。这些使我感到快乐。老师教给我知识,给我鼓励。知识就向“长江”,老师用自己的“身躯搭起了桥”,让我们跨过“长江”去取知识的宝藏。为此,她们献出了宝贵的青春。如果没有含辛茹苦的老师,会有我们现在的文化吗?国家会有这么多人才吗?*会这么强盛吗?所以说我赞美老师、更赞美她们为我们付出的精神。老师们,我想代表所有的同学向您说声谢谢,您辛苦了!
当我们成功以后,一定骄傲的向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表达感激之情看,自豪的说声我们的成功是您们用青春换来的。俗话说: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我要说:可怜天下教师心。敬爱的老师们,您的恩情我们无以为报,只能好好学*,当成功的那天向您表达感激之情,让您知道您的苦心并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