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3
如果家长们问我:“你有没有什么感动的事?”我总会自信地回答:“当然有。”因为人可不是用铁来做的,是有血有肉的。那我就来说说那件令我感动至今的事吧。
那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一天早上,我匆匆忙忙地上了车,抬起头向前一看便看到一位熟人——王明浩,他也看到了我,招呼我一起玩石头剪刀布。玩到最后一下时,他后变石头赢了我。我很不服气地说:“你后变石头,耍赖。”他不承认。我生气极了打了他一拳,他要还手,被他爸爸制止了。我们俩就这样谁也不理谁走到了学校。
我们很快就上完了课。我无意间瞥了一眼窗外,哎!老天爷你也太不给力了吧,刚才还是晴空万里,现在怎么开始风卷残云,兴风作浪起来了。豆大的雨点如同散落的珍珠哗哗地落了下来。这下我可蔫了。同学们都带着雨具纷纷离开了教室,就剩我和值日生王明浩了。突然,我看见了一把挂在凳子上的伞。我欣喜若狂地以为终于找到了一个救星。可又一看,啊!这不是王明浩的座位吗?他早上吃了我一拳,现在肯定还在生气,就算我求他他也不可能借我。于是我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回到座位上坐了下来。值完日的王明浩看我迟迟不走便问我:“赵永宁,你怎么还不走,有事吗?”我生怕他看出我没带雨具,抓住我的笑柄嘲笑我,便故作镇定地说:“没什么,我在等人呢。”“哦,好吧!那我先走了,拜拜。”说完,他就自己拿着伞离开了教室。望着他那远去的身影我不由地有些后悔,如果早上不打他那一拳该多好啊!说不定现在我们正有说有笑地往家走呢。就在我已经绝望的时候,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是王明浩!我立即跑到门外只见他匆匆跑了过来,问:“赵永宁,我想到了,你是不是没带伞?”我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那咱俩一起走吧,撑一把伞。”说着把我拉了出来。我看到了他头上的雨水还有淋湿的书包,猛然间,不争气的眼泪夺眶而出……
是啊!世界上无处没有感动,母爱可以让我们感动,老师的爱可以让我们感动,同学之间的爱更能让我们感动。所以让我们做个有爱心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