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感动的事2
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的事,也许有人会问:什么是感动?我认为感动就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与解决一些问题。这些令我感动的事如同繁星一样在我的脑海闪闪发光。我就给大家摘取其中一颗星,讲一讲那件令我感动的事。
有一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做好上学的准备。我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向学校,当我就要走到学校门口时,看见一个个同学们胸前戴着的红领巾,我顿时停下了脚步,伸手摸了摸右边的口袋又摸了摸左边的口袋,可就是没有看到红领巾的身影,顿时我心急如焚。我又把书包摘了下来,我左翻翻右翻翻就差把书包中的东西全倒出来了,可谁知就连红领巾的影子也没找到。我的心就像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皱着眉头说:怎么办呀?我急得直跺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的心更是越来越着急。忽然我脑中冒出一个想法:可以给家里打电话呀!我立即从兜中掏出手机,一打开手机,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大字电量不足。我心想:什么嘛!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时不用的时候电足着呢!我又立即拨通了电话,可没人接电话。我又连续播了两次电话,可谁知就是没人接。我的心再次坠入万丈深渊。
忽然我看到了我的好朋友李寒峥,我连忙叫住了她。她好像在思索着什么,我再次叫住了她。我连忙跑了过去,说:李寒峥,李寒峥。你慢点儿。她转过身来,对我说:干什么呀?我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你有多余的领巾吗?她疑惑地说:干什么呀?我说:那还用说呀!当然是忘带领巾了。她又说:原来是这样啊!来给你。她摸了摸左边的兜,又摸了摸右边的兜,一看也没有。她又打开了书包,说:等一会儿啊!我说:没事你慢慢地找吧,我不着急。过了一会儿他从书包里拿出领巾,笑着对我说:来给你。我接过领巾,高兴地说:谢谢你了!我连忙把领巾记在了胸前。
我忽然觉得天出奇的蓝;树出奇的绿;空气格外的清新我高兴地说:咱们一起去学校吧!她说:好啊!走!我忽然发现李寒峥的胳膊上划破了一个口子,我亲切地说:李寒峥,你胳膊上怎么划破了一个口子呀。她说:没事,刚才翻书包时,不小心被划破了。我说:没事就好。我心想:一个朋友因为帮助别人自己受到伤害,还一声不吭,这才是真正值得去交的朋友。这是她说:再说了我们是朋友嘛,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助。这句话把我深深的感动了,我的眼睛里顿时充满了泪水。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令我们感动的事,这些事常常微不足道。但是,只要你细心观察、留意身边的事,你一定能够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