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 7
美丽的祖国它有着不少迷人而有魅力的的山川河流。玉龙雪山就是其中一道迷人的风景。
山间,一排排纯青的松树仿佛就是一把把翠绿而又永青的大伞为一望无际的蓝天增添上一份份活力;一只只可爱的松鼠在树枝间跳来跳去,为洁白而纯净的雪山挂上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块块碧绿的苔藓似乎是一块块艳丽的翡翠镶嵌在荒凉的山坡上,让玉龙雪山显示出无限的生机。
山腰,一朵朵白云飘来飘去真是“孤云独去闲,相看两不厌”似乎是一个个棉花糖,真让人直流口水;一朵朵雪花径直飘落下来仿佛是一只只艳丽的蝴蝶在那里翩翩起舞;一棵棵枯老的树木好似一位位老爷爷坐立在白雪覆盖的山丘上。
山脚,一个个快乐的孩子们似乎是一枝枝沾满露珠的月季花在那里欢快的游戏,又是在那个地方;又是在那个时间;又是在那个小溪旁,有几位年轻的妇女在小溪边洗衣服她们那欢快的歌声让人陶醉。
我爱玉龙雪山,爱那无限生机;爱那美丽的雪花;更爱那欢快的歌声。我喜欢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