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雪山 5
我是一个爱旅游的小男孩,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我去过很多的地方。记忆中荷叶飘香的普者黑让我看见了美丽的荷花,巨大的玉龙雪山让我看见了雪,开满桂花的桂林让我看见了桂花的样子,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昆明的玉龙雪山之旅。
暑假里,妈妈说:要带我去玉龙雪山玩。人们到了玉龙雪山了,我们望去有一座山上全部是积雪,妈妈说:这就是玉龙雪山,。我们走到了玉龙雪山的山脚下,这个玉龙雪山高27千米。我和妈妈看见了缆车了,我和妈妈一起坐进去了,缆车渐渐的上去了,望下去能看见一些松树,我们到了终点,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了玉龙雪山的峰顶,上面下着厚厚的积雪,我和妈妈要玩打雪仗的时候,一阵风吹走了松树上的积雪,我一看好美啊,下面好像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我看了一会儿,我和妈妈一起玩起了打雪杖了,我拿起了厚厚的积雪把它捏圆了打妈妈了,每一次我都能打中我妈妈,妈妈每一次都打不中我,不知不觉的妈妈跑去哪里了,我看见有一位向我挥手,我走过去看原来是我妈妈,拿起积雪来打中了我,哎,我中妈妈的计了,太阳要下山了,我和妈妈一起来走开了玉龙雪山了。
啊!巨大的玉龙雪山之旅!在这里我不仅能看到大自然的美丽,而且我还学到了大自然的秘密。但愿我还可以来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