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这个年龄_ 9
我们,正值青春。我们这个年龄是一片薄薄的轻梦,漂泊在虚无缥缈的境地;我们这个年龄是一缕淡淡的阳光,碎了一地的光辉……
——题记
在我们这个年龄,洋溢着的是青春与活力。
如若把人生比作四季,那么我们这个年龄,便是充满朝气的春天了。在我们这个年龄里灿烂的阳光轻雾般笼罩着我们的世界,处处洋溢着活力的气息。我们似乎能感受到青春,她潜伏在周围的阳光里,正在疯狂地蓬勃生长着,一股破土而出的新生力量锋芒毕露地呈现在我们眼前。即使是在黑夜,我们的青春阳光也能折射出光芒,因为在我们这个年龄,朝气的势力掩盖了黑暗,只剩下万丈光芒。
在我们这个年龄,充满着的是叛逆的味道。
我们长大了,开始拥有自己的主见,一旦与父母的思想发生冲突,便会和他们争辩甚至争吵。正如河水在拐弯处与一粒石子相遇,滔天澎湃化做轻轻的一个“疼”字。但是我们不肯低头,叛逆充实着内心,伤了亲人的心。我们还是很自我地过着所谓的“90后”生活,叛逆、桀骜不驯的我们不可一世地认为这才叫青春。或许吧,这是一种扭曲的美,是我们这个年龄生活中的一部分。
在我们这个年龄,上演着的是叹号的故事。
我们在幻想与现实之间漂泊,理性渐渐占据了内心,我们了解善与恶。但是在这个年龄的我们就是这样,在迷惘中挣扎,找寻出口,最终伤痕累累。
在我们这个年龄,我们等着成长,等待时间将我们身上的棱角磨去,驱散叛逆的气息。我们正在释放青春的力量,即使会碰壁,会误入歧途,但是最终还是会在时间的清扫下,不经意地发现我们有自己的故事,会找到自我。
在我们这个年龄,15岁,青春的花样年华,一个充满梦想的年龄,让我们以昂扬的斗志,在自己的天空中挂上一颗青春的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