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9月24日 星期一 晴
懒惰的"绿宝宝"
今天,我脑袋里突然冒出一个新奇的想法:泡豆芽.
我接了半杯温水,小心翼翼地把一个个绿得可爱的豆子放了进去。只听"扑通、扑通"几声,绿豆像跳水运动员一样下了水。它们在水中婀娜多姿地游泳,游累了,就缓缓沉了下去,躺在水底,像一个个刚出生的宝宝,呼呼睡着了,嘴里还吐出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泡泡。我往里面使劲吹气,它们才懒洋洋地动了动,好像在说:"别吹了,别吹了,我还要养足精神发芽呢!"
20xx年9月26日 星期三
雨"绿宝宝"长"尾巴"了
今天下午,我怀着既激动又兴奋的心情跑回了家,看看绿豆们今天会发生什么变化。
只见几颗豆子已经脱下了绿外套,换上了淡黄色的衣裳,看起来朴素得很。它们挺着圆圆的大肚皮,屁股后面还伸出了一条1厘米长的"尾巴",把衣服都捅了个洞。白色的"尾巴"顶端呈现出不大明显的淡黄色,像给这条尾巴戴上了一顶黄帽子,使它更加俏皮可爱。从远处看,就像几个"逗号"夹在几个句号中开大会。我轻轻地摇了摇杯子,没发芽的"绿宝宝"在杯底打滚,长了"尾巴"的"胖娃娃"把翘起的"尾巴"左右摇摆,有趣极了!
20xx年9月27日 星期四
雨"胖娃娃"长"腿"了
今天早晨,我一起床,就跑到阳台前看我的豆芽。
只见"胖娃娃"们懒散地伸出一条"腿",差不多有4厘米长,像充了气似的,显得刚劲有力。有的"胖娃娃"把"腿"毫不客气地搭在其他同伴身上;有的"胖娃娃"把"腿"*放在杯底,好像走了很远的路,现在正在休息似的。
20xx年10月4日 星期四
雨全体生病"呀——"
随着我的一声大叫,全家人都走了过来。
只见"绿宝宝"们不知何时穿了一件雪白雪白的"棉袄","棉袄"上有无数条约5毫米长的细丝,毛茸茸的。长了"尾巴"的"胖娃娃"也不再成长了,反而越长越小。奶奶告诉我,这些豆子都发霉了。
唉,就这样,我的"绿宝宝"全都壮烈牺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