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5
每天早晨当我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学校,丝丝缕缕花草的芳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悦耳的铃声悄然响起,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校园生活是令人向往的。早读课上,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与窗外小鸟们欢快而动听的歌声融为一体,使人陶醉其中。下课了,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冲出教室,无拘无束、尽情地玩着各种各样的游戏,校园中回荡着同学们无比欢乐的笑声。
校园生活是振奋人心的。每周,我们都有三节体育课供大家锻炼身体。在体育课上,我们经常进行激烈的篮球比赛:篮球像小鸟一样在人群中飞来飞去,尽管大家都大汗淋漓,可这一点也没削弱大家打篮球的兴致;忽然,球进了,赢方篮球队员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而输的也没泄气,和队友一起有说有笑地总结失败的原因。体育课还经常会进行花样繁多的活动,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校园生活也是激动人心的。每年我们都会举行各式各样的比赛,让每位同学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发挥自己的特长。在运动会上,同学们一个个齐心协力,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努力拼搏,都有和对手一决雌雄的决心,不甘落后;围棋比赛和象棋比赛,也高手如云,参加比赛的同学都能和各种级别的对手英勇“搏杀”,最终淘汰众人,各留下一位实力最强的冠军;还有作文大赛和数学竞赛,挑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和思维能力……每周一学校会举行升旗仪式,那庄严的**让人感觉它有一种不可侵犯的神圣感,高高飘扬的**使人对它肃然起敬。
校园生活还是有趣而又忙碌的。上课铃一响,在外边嬉笑打闹的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蜂拥进教室,立刻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一堂有趣的课拉开了序幕。老师在讲台上绘声绘色地进行讲课,那幽默的话语总是逗得孩子们哄堂大笑,大家的思维不知不觉中与老师一起进入知识的海洋。讲课完毕后,同学们就开始快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大家都一声不吭,只听见“沙沙沙”的写字声。
校园生活就像一首歌,歌声中有快乐,也有气愤;有高兴,也有伤心;有光荣的时候,也有耻辱的时候。但这首校园生活曲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印在了我的心中,使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