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 7
今天真是个好天气,我和爸爸妈妈决定到老山森林公园玩。呼吸新鲜的空气,把不快乐的事情全都抛到脑后。
“老山森林公园终于到了!”我激动地在车上大喊大叫。一下车,我就拿着DV在门口东照照,西拍拍,几乎要把老山都照下来。进了公园,我更加高兴,因为可以把老师不给我们玩的项目通通玩一遍,还可以照好多照片,作为纪念。
森林里的树一层层、一叠叠的,长得十分茂密;那些大树多么像一位慈祥的老太太,用她宽大的手把那些调皮的“小孩”拥进自己的怀抱。森林的路连绵起伏、曲折蜿蜒,就像盘伏在山上的巨龙,壮观无比。这时,就连阳光也从树枝缝里穿出来,好像也想和我们一起游玩。
我们顺着小路一直向前走,来到了滑草场,滑草场是一块坡地,上面有许许多多的小草还有十几辆滑草车。我和爸爸坐了上去,工作人员一推,车的轮子发出“咝咝……”的所有,不一会儿,又有一位工作人员拉了一下车子,终于停了。下车后,我对妈妈说:“我、我、我……我头晕”。这滑草真惊险,差一点就撞上了围墙。我和爸爸又玩了“疯狂木头”。那里有许多用木头做的桥,我第一眼看中的是用圆木做成的,那可是高难度的桥。我在那儿一步一步,小心地走,害怕会掉下来。这时,爸爸 给了我鼓励,让我更快爬上去。我一会儿玩玩这儿,一会儿玩玩那儿,把疲倦都甩到了脑后。
我们又到了百鸟园,那里有庞大的鸵鸟,脚短短的小公鸡,头小大身的珍珠鸡,“嘎嘎”叫的鸭子……
太阳渐渐西沉,我就有一点儿伤心,为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