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森林公园 3
星期五的早上,我们学校要去森林公园春游,我知道以后,兴奋地手舞足蹈,在热切的期盼中,这天终于到了!我们一边背起书包,一边排好队伍,什么?你说为什么要说这些呢?因为,我有一个好笑的事情在里面呢!我在背书包的时候,都会把书包背在前面,这样很像孕妇,所以,我就会跟同学们说我是孕妇,但后来我又觉得孕妇应该是大人叫的,所以我就改成了“超级小孕妇”!
我们坐上大巴车以后,就开始狂吃零食,而且最让人兴奋的是何老师坐在我旁边呢!到了森林公园以后,队伍立刻解散开来,每个人就像小猴子一样调皮,直到何老师抓了上些特调皮的同学之后,我们才慢慢安静下来。何老师带着我们穿过竹林,好多好奇的游客纷纷探出头来,不约而同地向这边张望。我们走进竹林以后,就看到许多竹子都被一些不文明的人刻了许许多多的字,写到这里,我的心隐隐约约地痛了一下,我有个问题一直想不通:“为什么那么漂亮的花花草草会被一些人给摘了呢?”后来妈妈告诉我:“是一些人想把它们占为自有,所以才摘的!”我们继续往前走,一会儿就看到一只鸵鸟,它的头上有三根羽毛立着,可爱极了!
终于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游乐场,我们先去了鬼屋,结果,刚走进去就有很多同学怕得连忙挤出来了,因为里面太吓人了,有好多怪样子的骷髅就站在那儿!我们接着去玩碰碰车,因为我是跟何老师和妈妈那组的,一坐上车我就横冲直撞,而且还一直撞何老师和我妈妈!自控飞机也不错,里面有一个方向盘,让我们控制方向。海盗船更好玩,它往下冲的时候,身子会有很痒的感觉。这些游乐设施玩起来真让人感到快乐啊!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春游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