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游记 3
国庆节的第三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也是特别的好,因为妈妈答应今天带我去森林公园秋游、野餐,还约了阿姨和表弟。
一路上,我和表弟一边看风景,一边说说笑笑,特别的开心。到了公园门口,人好多啊,妈妈说今天有音乐节,请了好多歌手唱歌,所以人格外多。我们随着人流过了检票口,我紧紧的抓住妈妈的手,可不能跟妈妈走散了。进了公园,妈妈先去草坪上把野餐垫铺好,阿姨带着我和表弟去玩。
我们沿着路往西走,一路上两边都是高高的树,走了一会,看到了一个小乐园,有滑滑梯有秋千还有一艘木头船,我和表弟非常开心的玩了起来。天太热了,不一会我们就出汗了,阿姨说往前走还有孔雀。太棒了,我要看孔雀!我赶紧拉着表弟往前跑,小路弯弯曲曲的,要不是阿姨领着,我一定就迷路了。真的有好多孔雀,还有好多鸟笼关着不同颜色的鸟,最有趣的是一只黑色的会说话的八哥,比孔雀有意思多了。看完小鸟我们继续往前走,有一条长长的空中走廊,站在走廊上可以看到草丛里有好多大大的昆虫模型,有蚂蚱、螳螂、蜻蜓等等。我们坐在走廊上的椅子上休息,表弟说肚子饿了,我也饿了,我们回去吧,妈妈的野餐垫上一定摆满了我们喜欢吃的食物。
后来我们又一起听歌,声音太大有点吵,不过妈妈和阿姨好像很喜欢,我和表弟只好负责吃。回去的时候天已经很黑了,虽然有些累,可是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