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 6
那里常年绿树如茵,四处开满了花朵,姹紫嫣红,十分美丽。有座落在湖中心的小岛,有碧绿的湖,还有一座座高大雄伟的山。那里天空中到处都是五彩缤纷的风筝,十分令人赏目。
那里虽然不像别处那样举世闻名,树也没有古树苑的珍贵,但人
依然不少。有的人是来散步的,有的人是来野餐的,还有的人竟然是来拍婚纱照的!我与爸爸在那里面转了一会儿,突然间,我的脚顿时疼痛,让人无法
行走,只能回家。爸爸说:“琳琳,要不我给你找个地坐着。我去把车开过来。”我望着如此美的风景,不忍心离开,便拿了一张卫生纸包住,忍住脚痛的部分继续行走。
虽然脚痛,但接下来的景色更让我大饱眼福。数以百计的树连在了一起,绘成了绿色的屏障,大树下则是数之不尽的花朵,仿佛置身在一个花的海洋里。 让我看的眼花缭乱。各色各样的桥矗立在湖的上方,站在桥上远远的望去都可以远远地看到高大宏伟的玉米楼呢!
森林公园的美景真让我看的眼睛应接不暇的。看见了这处风景,又错过了那处风景,看见了那处风景,又错过了这处风景。让我仿佛回到了大森林的怀抱啊!森林公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