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森林公园 2
这日,我和爸爸,爷爷奶奶去森林公园游玩。 早上从常州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到了公园门口。下车一看,人真多啊!进门以后,我们就租了两辆双人自行车绕公园转了一圈。我和爸爸一骑一辆,爷爷和奶奶骑一辆。这个公园是山坡上的,路一会上坡,一会下坡。开始我和爸爸使劲骑,爷爷和奶奶紧跟着我们。到了一个上坡路,路面很陡,我和爸爸骑不动,只好下车推着走,而爷爷和奶奶却超过了我冲上去。后来我接过车,一个人把车骑上去,爷爷奶奶和爸爸都夸我“真棒!”
中午,我们在公园河边的树荫底下搭起了帐蓬,四个人把干粮、水果、果茶从车里拿了出来,放在帐蓬前的餐布上,我们美美地吃了一顿野餐。
下午,我和爸爸在森林公园里的游乐园里兴致勃勃地游玩了碰碰车,乐吧车,还和爷爷奶奶一起玩了“冰雪天地”,其中最好玩的是“冰雪天地”。进去前,我们每人选了一件大棉衣穿在身上。一进门我们仿佛到了冬天,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冰雕,有“火龙,擎天柱、冰酒吧、西游记、红楼梦、冰雪女王、熊大、熊二、企鹅”我还玩了冲锋轨道,冰雪漂流。里面很冷,我们全在冰的世界里。看完后我们从里面出来,由于外面热里面冷。一出来感觉很难受。 时间不早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宜兴龙背山森林公园。盘龙森林公园真好玩,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