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 9
带上一份好心情,我跟随爸爸妈妈踏上了去森林公园的旅程。早就听说那里山青水秀、风景如画,今天终于可以达成心愿了。
刚进入公园,迎面就有两排火树为我们指路。你看,它们挺直躯干,默默站立,还随风微微摆动枝叶,多像俊秀伟岸的迎宾员啊。我情不自禁地来到它们身边拍照留影。“咔嚓——”镜头前,我靠着大树微笑,仿佛成了它们最最亲爱的小妹妹。
往前走,映人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微风送来缕缕淡雅的花香,莫不是爱美的花儿也禁不住诱惑,擦上了跟妈妈化妆包里一样品牌的香水了?我拉着妈妈的手,跑过去跟花儿热情地打招呼:你好,美丽的茶花!你密密层层地怒放着,是不是想告诉我你的生命力有多么旺盛?你好,娇艳的月季!在露珠的滋润F,你的花瓣是多么动人啊!你好,可爱的蝴蝶花!你虽然娇小,但却给整个花坛增添了一道飞翔的动感!对了,还有你,勤劳的小蜜蜂,你嗡嗡嗡地唱着歌,是让我也来参加你的丰收音乐会吗?
“哗啦哗啦……”耳边传来动听的流水声。我扭头一看,啊,不远处有一道山泉,山泉下还有一个小池呢!我喜悦地把双手浸入清冽的泉水,啊,好凉爽!一股凉气直渗我的肌肤,随着血液全身游走,真是说不出的舒坦。我捧起一把泉水拍打在脸上,又是一阵凉快。我好想此刻变成一条鱼儿,纵身投入它的怀抱,尽情地嬉戏……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样短暂。要走了,我依依不舍地挥手,告别森林公园的一切景物。当然,也带回了满怀的美好记忆,还有一路的鸟语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