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游记 4
星期六,天气晴朗,小朋友们都出来玩了,我和爸爸妈妈、奶奶也一起去商洛的牛背梁森林公园。一路上,我看见了绿油油的麦田、金灿灿的野花、还有一排排整齐的别墅……在高速公路上我们通过了隧道群,最长的是终南山隧道,全长有18。02公里=18020米,在隧道中我看见了三个模拟的热带雨林,我数了数,一路上我们一共穿过了20个隧道。
进入牛背梁森林公园,沿着山路而上,见到了许多小瀑布,沿着石子路来到了瀑布旁,我向水潭中扔石子,水面激起了许多水花,水波纹也一层层扩散开来。水滴溅到了身上,感觉很凉爽,心里很痛快、很开心。有许多人在水边休息,我看见有人牵着一只白色的小狗,大家想让它游到对岸去,它却总在水浅的地方跳来跳去,不肯去水深的地方,我想可能是因为水太凉了,这只小狗真聪明啊!不知不觉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爸爸说该回家了,可是我还是没玩够。
来到了森林公园,让人享受着阳光,享受着绿色,做了有氧运动,这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啊!下次我还想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