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公园游记 5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森林公园去玩,那里的景色可美丽了!一进公园,就看见有一块石碑,上面写着:生态森林公园。
在石碑后面有一片草地,草地绿油油的,踩上去软绵绵的。
这里,有人在草地上野餐,有人在和朋友做游戏,有人则静静地躺在那儿闭目养神或欣赏着蓝天白云。
我们沿路往前走。
只见路两旁,都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树木,还时不时地能看到有一种叫“麦哨子”野生植物,妈妈摘下一颗首先把“麦哨子”剥开,取出里面的豆子,然后把它一折两半,拿一半,横着往嘴里放,轻轻一吹了,就发出悦耳的“歌声”,我忍不住也尝试了一下,还真成功了!路的右边,有一条蜿蜒曲折,河水清澈的河流。
微风吹拂,水面上泛起的波纹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烁,煞是好看!我们来到了幽深的树林边,感到这里的空气格外新鲜。
慢慢步入柳树林,只见这里的柳树一大片,一大片。
正值柳树发芽的时节,叶芽娇嫩,再瞧柳树的枝条,它好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低垂着头,风一吹,那“小辫子”也跟着随风飘动了。
穿过柳树林,就到了枫树林,枫树的叶子是红红的,格外招人喜欢,我也不例外。
森林公园里还有非常多的树林,树木的品种也很多。
置身于这美丽的森林公园,欣赏着满眼的绿意,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嗅着阵阵的清香,令我们心情舒畅,留连忘返。
森林公园的确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