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家乡 4
我的故乡东汤镇,虽然没有泰山那样雄伟的峰峦,也没有香山那样似火的枫叶,但它四季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谁见了都会赞不绝口。
当春燕归来时,这里的风景最迷人了。你瞧,那红的,黄的,紫的,粉的小野花开遍了整个田野,像是给田野铺上了一条五颜六色的大花毯。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的急着采蜜,美丽的小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那迷人的舞姿令人陶醉。我家门前的那两颗大柳树,笔直的站着,那柔软的柳枝像少女的头发一样,在空中随风飘动。
当知了鸣叫时,便是孩子们的天地了。孩子们三五结伴,跑到小河边,扑通扑通跳进书里游起泳来。火辣辣的太阳把他们晒得黑黑的,但他们脸上的笑容却怎么也晒不掉。
当瓜果飘香时,农民伯伯的脸上便会露出灿烂的微笑。山楂树上那一个个小灯笼,红红的,看着就十分诱人。还有那象小刺猬一样的板栗,咧着小嘴笑个不停。“哎呦”,不知是哪个淘气的小孩子,一不小心被“小刺猬”扎了一下,正在哇哇大哭呢。
当大雪纷飞时,这里便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淘气的雪娃娃把山,树,房子都给染白了。雪娃娃还大方的送给路哥哥一条白色的毯子呢!小朋友们也都快乐的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虽然小脸和小手都冻得通红,但是心里却有说不出来的快乐。
家乡的美无时不在,无处不在。我爱你,美丽的东汤,美丽的家乡。